IMG_0900.JPG  

連著兩趟到中國出差回來的我

身體除了疲憊外還外加一些筋骨痠痛

這天專程請了假來體驗看看位在桃園這間兆笙會館的The MEGA SPA

IMG_0902.JPG  

體貼的會館從B1的停車場就有入口可以直接進入

以前兆笙會館的健身房、三溫暖、游泳池和SPA只有對會員開放

最近重新裝潢整修後才陸續對外開放呢

第一次到這個全方位的休閒中心一定要先來參觀下環境

IMG_0903.JPG  

進門的ㄧ角屬於非管制區的咖啡吧

很適合幾個好友一起來運動或是做完SPA在這區域聊天喝咖啡吃吃點心呢

IMG_0904.JPG  

從吧台旁邊進去適屬於管制區域的健身房和韻律教室

進出都需要刷磁釦才可以

所以要參觀的話一定要找個人來帶才可以

IMG_0906.JPG  

進入管制區先看到是一整排的健身器材

感覺每台器材都很新維護得很好喔

IMG_0908.JPG  

再到樓下是屬於重訓區域

詢問了一下如果不太會用這些器材或是選用的話

可以預約教練來幫忙教學喔

IMG_1070.JPG  

另一邊的韻律教室

這天剛好有課在上

感覺上的人沒有很多跳起來很舒服

不會像外面一般韻律或有氧教室學員太多跳起來綁手綁腳的

IMG_0907.JPG  

稍微看了一下

課程種類蠻多的而且都是聘請有名氣的教練來授課喔!

IMG_1096.JPG  

結束健身房區塊的參觀後轉向另一邊

經過這擺著歐洲貴族風的休息區後就來到餐廳、泳池、三溫暖及SPA區

這排椅子對面就是游泳池區域

IMG_0911.JPG  

乾淨的水池就是游泳最好的地方

這邊的泳池有請教練在教六個月以上的嬰兒游泳喔

這天剛好遇到好多剛上完游泳課的小Baby好可愛呀!!

另一邊的三溫暖因為有客人正在使用

所以就不好進去參觀了

IMG_0912.JPG  

接下來走入今天的主要目的區域The MEGA SPA

愛做SPA的我在桃園也做過好幾間的SPA會館

所以很愛比較每個會館的不同

這間會館跟其他不一樣的地方是

一開始進去與客人溝通的不是課程而是身體狀況

IMG_0921.JPG 

看到沒

先接上儀器幫我測量了手部的幾個穴位

IMG_0925.JPG  

接下來又幫我測量了腳的幾個穴位

而且送上溫度剛好的花茶讓我的身體先放鬆一下

當測量完電腦會跑出一整個身體各大經絡的說明

然後美容師開始跟我說明身體哪些部份比較弱

該如何保養及該注意哪些問題等等的

我只能說設備太老實了把我的身體問題徹底的展露出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沒有

IMG_0928.JPG  

換到隔壁一台設備來檢視我臉部的皮膚狀況

我都笑稱這台是照妖鏡或是時光機

一照把藏在肌膚底下的斑點都照出來了

還有其他身體的小狀況也看得出來

真是太厲害了

一切檢查完我要進入SPA區了

大家不用擔心

這個區域也是屬於管制區

所以一樣要有美容師的磁扣才可以開門進入

IMG_0929.JPG  

首先進入的是雙人VIP美容室

因為這天是跟小妹一起來的所以我們預約了雙人美容室

IMG_0930.JPG  

房間的ㄧ角備有備用的浴袍和收納衣服及鞋子的地方

而且很貼心的在您換好衣服後美容師都會進來幫您把衣服收好喔

IMG_0932.JPG  

房間一角備有簡單的梳妝用品和洗手檯及薰香機

讓整個房間充滿舒服的精油薰香味道

IMG_0936.JPG  

換好衣服的我被帶到盥洗間

這個盥洗間也太大了吧

這只是盥洗室的檯面區底下來被有吹風機呢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梳子呀

IMG_0937.JPG  

還配備有免痔馬桶

如果盥洗期間想上個廁所也很是方便

IMG_0938.JPG  

進入淋浴間

哇!有驚艷到喔!

有三段按摩水柱的出水耶

可以沖澡時順便利用水柱按摩一下

IMG_0941.JPG  

盥洗室裡面還有蒸氣設備喔

再沖完澡的時候開上蒸氣讓身體的毛細孔打開

可以更容易的清除角質喔

IMG_0939.JPG  

竟然這邊使用的是愛馬仕的沐浴用品

有洗髮精、潤髮乳和沐浴乳耶

這天我全部的盥洗用品都用了一輪

除了香味很舒服以外

最主要的是好好洗呀

我好想要把它通通帶回家

忘記問問美容師可不可以送我一套了

IMG_0953.JPG  

洗完回到美容室等待接下來去角質的療程

IMG_0958.JPG  

進入花灑森林浴間要開始進行去角質的工程

上面這碗是今天去角質的主角

利用杏仁和海鹽為主要材料調配而成的

除了聞得到淡淡的杏仁香味外還可以看到杏仁殼的蹤跡喔

IMG_0994.JPG  

美容師開始在我腿上抹上去角質霜用雙手的力量來回搓擦

我還特別問了這種去角質是屬於比較溫和的一種

不會有很明顯的角質剝落也比較不傷皮膚

IMG_1001.JPG  

腳後跟和腳踝是最容易產生角質的部位

所以一定要請美容師稍稍加強一下

有看到一顆顆很明顯的杏仁顆粒嗎?

雖然顆粒看起來很明顯但搓起來一點都不痛喔

IMG_1029.JPG  

結束去角質時間後就到了花灑森林浴的時間

這個利用三個花灑水柱灑下來的水柱力量來按摩和清潔皮膚真的很舒服

IMG_1033.JPG  

就這樣我在燈光美氣氛佳的花灑台上讓花灑水柱灑上五分鐘的時間

要不是我得注意不讓水流進我的耳朵裡我有可能會放鬆到睡著呢

應該建議要提供耳塞來避免一下水進入耳朵

IMG_1020.JPG  

沖完花灑森林浴還是加減會有一些沒沖掉的去角質霜留在身體上

所以旁邊還有提供淋浴設備讓客人再沖乾淨一點

IMG_1049.JPG  

回到按摩美容室

美容師拿進來12種精油

會依據客戶當天的身體狀況來調配等等按摩用的精油

而不像有些SPA館只有單一種或是固定的三種讓客戶自己挑選

IMG_1053.JPG  

美容室內也有完善的音響設備播送著輕柔且舒服的輕音樂

不單單只有身體在享受連耳朵都在享受呢

IMG_1056.JPG  

按摩開始

天呀!!美容師案到我這個部位也太酸麻了吧

可見我的工作壓力有多大

重點是這位美容師真的很厲害

每每都可以精準的按到穴位

痠麻到我想要叫出來

IMG_1058.JPG  

雙人美容室的好處就是可以互相聊天

而且這間美容室真的很大

美容師們在按摩期間都不會互相干擾喔

IMG_1061.JPG  

舒服的享受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30分鐘的時間就過去了

我還意猶未盡呀

IMG_1069.JPG  

換好衣服回到咖啡休息區

來品嚐舒壓完的甜點和茶飲

雖然在點這個甜點和飲料時候有點小插曲

那就是我們要點巧克力蜜糖吐司和水果蜜糖吐司都售完了

就連我愛喝的花茶也缺貨的情況下

只好點份簡單的蜜糖吐司和鬆餅

連茶飲也點了大吉嶺紅茶和蘋果紅茶

上面這個蜜糖吐司真的要趁熱吃

要不然吐司冷了就不酥脆了就只剩下甜膩感喔

IMG_1079.JPG  

用叉子太麻煩了

直接用手抓來吃比較快

IMG_1085.JPG  

另一份的鬆餅

也是簡單的用糖漿做佐料的鬆餅

不過餅漿裡好像有加上一檸檬皮還是橙皮的

吃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味

IMG_1083.JPG  

這份鬆餅的份量對做完SPA的我們來說有點太大了

但是如果是對剛運動完的人們來說補充熱量剛剛好

IMG_1088.JPG  

這是我點的大吉嶺紅茶

茶色很淡喝起來的味道也很淡

但聞起來紅茶香到是挺香的

對需要補充水分的我們來說剛剛好

同場加映

IMG_0945.JPG  

來介紹一下單人美容室

跟雙人的不同在於旁邊的擺設和和整個牆面的海報圖

讓整個空間更加豐富

IMG_0946.JPG  

單人的旁邊有個獨立的休息區

可以讓客人在旁邊稍做休息喝口花茶輕鬆一下

IMG_0948.JPG  

每份用品都會擺設好好的放在美容床上

而且一樣都會附上Hermes的盥洗用品喔

台灣到底哪可買到這組盥洗用品呢?

這間SPA會館真的不管硬體設備和按摩手技在桃園都是一等一的

偷偷告訴大家

他們在八月底台北世貿的秋季旅館會有專屬優惠喔

大家可以趁這個時候趕緊去買幾張三溫暖+SAP和鮑魚套餐的一日體驗卷

找個空閒時間可以在會館內待上一天呢

 

兆笙會館 The MEGA SPA

電話:03-317-7788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441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