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古色古香的裝潢風格和門口高高掛的門匾
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老北京烤鴨莊



門廊上的吊燈



從小包廂往外拍(我可是等客人走的差不多才拍)
剛進店裡的時候可是滿滿滿的人喔!!



嘿嘿!!沒拍到這個烤爐到底用了多少年
不過記得是有兩百多年的歷史了
裡面只剩一隻鴨
也就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差一點吃不到ㄋㄟ
到上海前就有打聽
上海當地富豪們最愛的不是全聚德而是這間老北京
所以我們就選擇吃擁有在地好口碑的老店
記住喔!!一定要事先訂位(最好三天前就打電話預約)



等待的時間先來一壺茶殺時間
出國果然容易因為水土的關係水腫



我們的鴨鴨上場了



師傅馬上就來幫我們做桌邊服務喔!!



師傅正用熟練的刀法幫我們片鴨



片好的鴨肉上桌了
(這是半隻鴨的量)
鴨肉軟嫩鴨皮酥脆
利用特殊的手法保留了鴨肉裡的肉汁
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加上甜麵醬、大蔥和小黃瓜絲用餅皮包裹後送入口中
會讓人不知不覺的多吃好幾口
忘了減肥的重責大任
咦..........
我忘了一件事
那就是其他的佳餚和鴨湯照片
吃得太忘我的我忘記要拍照跟大家分享了
嘿嘿!!
下次再補給大家喔!!


這間店真的名不虛傳
在地人推薦的果然沒錯
下次在到上海去
我一定還要在去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