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05.JPG  

最近網路購物越來越方便除了一般常用的購物網站外

現在連家飾用品和各種收納及寢具用品都可以上網購買

最近小妹介紹我一個超好用方便又划算的網站

HOLA購物網

運氣之好的我剛好遇到網站做活動

現在只要加入HOLA網站會員即送$1000購物金

竟然這麼好那我趕緊來買我最近想買的3M防蹣記憶枕

IMG_1006.JPG  

枕頭對我來說是消耗品

大概平均一個枕頭使用壽命是兩年的時間

這款3M 防蹣記憶枕吸引我的地方除了是平板支撐型以外

還擁有3D包覆符合我喜歡側睡的習慣

IMG_1011.JPG  

在亞熱帶國家的台灣

防蹣真的是每個家庭都在注意的ㄧ件事

因為溫熱又潮濕的氣候真得很容易會產生蹣

這款有防蹣的記憶枕也十分適合在這種氣候的國家使用

比起一般的羽毛枕好用很多喔

而且它是使用德國進口的防蹣布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所以有燒到我

IMG_1009.JPG  

包裝是已經簡單的說明這個枕頭的優點

再加上這是台灣在地生產的好物

跟外面很多品牌在東南亞國家或是中國生產的比起來

更有保障一些

畢竟人一天要躺在枕頭上睡6-8小時

怎麼樣也要挑個適合自己的好枕頭

讓自己好好放鬆進入睡眠模式

IMG_1015.JPG  

拆開包裝看到表布的顏色

又發現3M的用心這個布的顏色看起來就是沒有經過化學漂白的顏色

而且沒有任何化學藥劑或是塑膠的味道

果然選擇3M的產品是對的

IMG_1022.JPG  

把它拿來跟我最常睡的枕頭來比較一下

高度差不多

這表示我沒有選錯尺寸

很多人不知道挑枕頭要很龜毛的

因為枕頭在挑的時候不是越大越好

而是要挑適合自己肩膀和頸椎高度的枕頭才會睡得舒服

IMG_1021.JPG  

兩個枕頭的長度倒是差蠻多的

不過這個3M是適合側睡的枕頭本來就要比較大一點

這樣翻身的時候才不會枕不到枕頭呀

另一款是適合平躺睡眠的時候使用所以做的比較小啦

IMG_1024.JPG  

兩個枕頭同時擺在我的床上看起來真大小真的差蠻多的喔

但是大家不會以為我的床上只有這兩個枕頭吧

答案就在底下的照片

IMG_1026.JPG  

哈哈

其實我的床上跟外面的酒店一樣是擺了四個枕頭在上面

家裡都人都覺得很奇怪我一個人為何要用這麼多個枕頭

理由很簡單呀

底下兩個是睡覺時候用的

上面兩個是看電視的時候枕著脖子用的

IMG_1078.JPG  

找來妹妹試躺側睡舒服嗎

她的反應也說高度剛好

整個頭和肩膀的部分都被完整包覆

躺起來很舒服

IMG_1077.JPG  

這個高度剛好還可以把手伸直讓可愛的小姪女枕在她手臂上

看到了嗎

我那才六個月大的可愛小姪女會自己找鏡頭喔!

IMG_1082.JPG  

這妹妹只是借她躺一下我的新枕頭竟然還認真的給我睡起來

她女兒都已經在拉她的手叫她起來玩耍了還不理她

IMG_1070.JPG  

這枕頭的高度剛剛好

小姪女喝完奶的時候來枕一下也剛好

3D包覆性發揮到極致

因為比起一般枕頭支撐性也更好

她都可以乖乖的躺一陣子呢

IMG_1073.JPG  

你看看你看看

我這小姪女躺的多舒服看我看得多認真呀

說得這麼多還是要來稱讚一下這方便的家居傢飾購物網站

HOLA購物網 

http://www.hola.com.tw/layindex/150701_NewGift

最近剛好有在針對新會員贈送1000元購物金喔

每張面額都是200元的

而且購物滿1000元就可使用一張

等於是打了八折耶

http://www.hola.com.tw/product/detail/id/402804

這是我這次買的枕心連結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側睡的姊妹們也可以試試這款

可以完全支撐頭部的枕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