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看過這個場景的觀眾們應該不陌生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是香港半島酒店的下午茶



內部裝潢只有一個形容詞可以形容
那就是富麗堂皇



瞧瞧這銀製的餐具
真的很有質感喔



一開始以為這兩壺都是茶
結果不是啦
一壺熱開水一壺才是那好喝的紅茶



此次陪我度過偷閒時光的好茶
此行原意是到大陸公出的,因久仰盛名回程香港特地入境跑來朝聖



出現啦!!
三層點心盤
待我一層層介紹



依據吃英式下午茶不成文規定
是要從最下層往上吃的吧
半島的特色最底層是
三個傳統的司康和兩根杏仁酥派
烤的熱熱的司康搭配的正是下面的草莓果醬跟特調香草奶油



熱熱鬆鬆軟軟的口感家上酸甜的草莓醬及增加潤滑感的奶油
好吃ㄋㄟ......
對於配角的杏仁酥派是有酥啦但太甜了........



第二層的鹹食
裡面有火腿、小黃瓜(剛開始我以為是奇異果的)、燻鮭魚等各式三明治
還有一個燻雞肉派和一個咖哩塔、

三明治很好吃喔!!



最上層都是甜食
除了幾個我叫不出名字的蛋糕外還有名氣也不小的半島巧克力
不過我只能用甜來形容
真的粉甜ㄋㄟ

原本以為下午茶套餐就到此結束沒想到
服務生又為我們端來



抹茶提拉米蘇
不過感覺是倒過來做的一樣
竟然把餅乾擺在最上面
吃起來的口感太乾了



有沒有看到那排人龍ㄚ
就是我們吃完打算要走的時候
還在排隊等位子的愛吃鬼

此次介紹的點心是兩人份的喔
依據價格來說
我覺得一輩子來一次就可以了
只要抱著朝聖的心情來
不需要有太多的期待喔!!
老實說我只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