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03.JPG

今天的主角是床上的這兩顆枕頭

姐姐我用的的枕頭可以說是百百種

除了一般的羽毛枕--睡沒多久就塌了需要常常拍打保持蓬鬆

聚酯纖維的棉花枕--一翻動就發出嘻嘻嗖嗖的聲音更難入睡

一般記憶枕--雖然挺好睡得但不透氣夏天睡常常睡醒頭髮都塌了

還有那一堆堆各式功能的枕頭不是太硬就是睡了落枕

終於讓我找到可以適合我壞睡癖的親水涼感記憶枕

IMG_1486.JPG

東西一寄到我家我媽還以為我要買來送她的

結果我只好小小聲地說我先用看看好用再幫你買

結實的紙盒包裝完全不用擔心物流公司運送過程擠壓變形

IMG_1488.JPG

會認識這間德瑞克名床其實是被它的獨立筒床墊所吸引

但是新家還沒好剛好舊的記憶枕有點硬所以先來試試新出的親水涼感記憶枕

有機會再來分享他們家的床墊看看他們家的獨立筒床墊有多厲害

IMG_1490.JPG

拆開包裝盒裡面的枕頭都有用透明的塑膠袋密封包裝

這樣可以保持枕頭的潔淨度

IMG_1491.JPG

每個枕頭都會附上一個小信封

感覺就像是收到禮物一般會讓人內心暖暖的

IMG_1494.JPG

信封裡面附上一張說明書、注意事項和折價卷

IMG_1496.JPG

最值得注意的是枕心跟枕套的清潔和保養注意事項

基本上記憶枕的枕心是不可以洗的不管是哪種方式的清洗

另外也千萬不要拿去曬太陽喔

最多最多只能在陰涼處稍稍吹吹風

枕套的部分是可以定期清洗的但是一樣不要放在大太陽底下曬

說真的雖然我很愛聞太陽曬過的味道但是曬過後不管床套還是枕套都超難裝回去的

再加上這幾年台灣的荔枝椿象橫行就更少拿去大太陽底下曬了

IMG_1493.JPG

這顆枕頭到底哪裡好睡

這個枕型設計就是為了符合正躺著睡或是側躺著睡的機密

看不出來對吧

後面實際測試大家就清楚啦

這款使用親水綿做的枕頭還有一個與一般記憶枕不同的地方

那就是冬天不會變硬

365天天天枕頭的支撐力和柔軟程度都相同

IMG_1499.JPG

現在有加贈Outlast恆溫枕套

不管夏天還是冬天一躺下來枕頭的溫度都是一樣的舒服

這款枕套可是通過歐盟179項無害檢測項目

大家可以安心睡個好覺

IMG_1498.JPG

枕套的側面還加了散熱網狀透氣表布

這樣可以加快枕頭內部的熱氣排出不會越睡越熱喔

這款親水涼感記憶枕的枕心所使用的親水綿本身就比一般記憶綿排汗的速度快三倍

再加上兩側排汗表布設計可以快速吸走汗水並帶走頭部熱氣

超適合我家汗汗小寶貝很好奇什麼時候會出兒童版的呢?

IMG_1505.JPG

相信還是有很多人習慣在枕頭外面再套上一層枕套

所以我也幫大家試了一下各式的枕套是否合用

這款是日本的純棉消臭枕套基本上可以套上去但邊邊有點會露出來

因為這款枕頭長度有60cm比一般日本在用的53cm枕頭要長

IMG_1507.JPG

另外裝上原本床罩組附的天絲涼感枕套

 

輕鬆可以完全裝入所以想要搭配整組美美的床組也是沒有問題

IMG_1508.JPG

 

我目前使用的床是五呎的兩個枕頭放上去剛剛好

我之前用的知名品牌記憶枕尺寸偏小常常一翻身就睡到枕頭外去了

IMG_1514.JPG

實際來試躺一下

躺下後枕頭下沉速度緩慢可以穩定的分散支撐力量

正躺時枕頭中間的護頸設計剛剛好貼緊後頸兩側

IMG_1535.JPG

再讓我妹來試一下她也發現好舒服而且支撐力超好

可以完全貼合頭型達到完全支撐的效果

一直叫我把枕頭送給她

IMG_1536.JPG

接下來試試側躺的部分

枕頭兩旁設計10公分真的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側躺時就不會擠壓到一邊的肩膀造成落枕或是手臂麻痺

對於我們這種睡覺容易翻來翻去的人真的很適合

一覺醒來不會感到肩頸僵硬

IMG_1539.JPG

這張更是明顯了吧

肩頸都有乖乖地貼在枕頭上達到放鬆熟睡

舒舒服服的睡個好覺隔天精神飽滿的上班才有效率

IMG_1518.JPG

睡個好覺真的可以讓人一天都輕鬆

德瑞克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且適合的枕頭

開放10天試睡活動

所以想體驗看看的朋友們可以快快去德瑞克官網選購

德瑞克官網

德瑞克FB

德瑞克親水涼感記憶枕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