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73.JPG

到國外自助旅遊的時候最怕的就是飯電的插座不夠用

一到晚上所有的電子產品輪流補充電能

讓我好好的算算兩位旅友有多少東西需要充電的

基本上有兩台手機、兩台相機再加上行動電源

有時我們還會帶上平板或是網路分享器

晚上的休息時光也被搞的像是在作戰一樣

因為不可能有這麼多的插座外也不可能有這麼多個轉接頭

最近在規劃今年旅程時發現了這個好物

Anidees USB快速充電器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IMG_3674.JPG

這款由安億迪的USB快速充電器除了有得到台灣的商檢標章外

還有投保2000萬的產品責任險

對品質上有充份的保障

不像許多沒有通過認證的產品用起來心不安呀

IMG_3675.JPG

包裝背板有簡單的產品說明

目前的使用和功能說明都是英文版本

如果在外包裝加上中文的話應該更方便消費者選購

IMG_3676.JPG

打開包裝很簡單

只有一條電線和一個充電器

整個重量大概在140g上下且體積不大所以帶出去旅遊很方便

IMG_3677.JPG

5個USB充電孔全在側邊

而且5個充電孔都是Smart IC

可以智慧偵測判斷電子產品所需要的電壓和電流

便於適用於各種廠牌的電子用品進行充電

IMG_3679.JPG

充電器的另一邊是用來與電源線連接的

上面除了標示著符合哪些安全規範外

還註記有最大輸入電流和每個USB接口最大的輸出電流

可以看到每個USB接口最大可以輸出5V 2.5A

IMG_3680.JPG

貼心的廠商在電源線的電線上直街做了魔鬼氈束帶的設計

方便大家收納

IMG_3681.JPG

使用起來超簡單

一邊接上充電盒另一頭接上一般插座上

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IMG_3682.JPG

這天在家先拿出一堆需要吃飽飽的電子用品來測試一下

一次就試了四個插孔

IMG_3683.JPG

這天我同時充了兩台手機(還是不同品牌的)

一個行動電源和一個小米手環

雖然這產品有通過許多安全認證

但我對於安全十分注意所以在進行電子產品充電時都會儘量放在溫度較低且耐燃的櫃子上

避免充電時各項電子用品的溫度太高及其他意外發生

實際充電結果發現大概兩個小時左右除了行動電源外其他產品都充飽電了

看樣子未來旅遊不用為了等電子用品充電而熬夜了

讚讚讚

目前這款充電器被我放在辦公室

最近有很多國外的同事接二連三的到公司開會

遇到手機沒電時我立馬把這項法寶拿出來

大家可是讚不絕口呢

常常會開完手機的電也充飽啦

Anidess

http://store.anide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