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ite這個來自歐州的專為模特兒設計開發的彩妝品牌
最近推出一系列眼妝產品
由上而下排序的是
1.電眼名模眼線液筆
2.黑夜晶燦眼線筆
3.超模嫣燻喀俏-眼影線兩用蠟筆
最吸引我的就是第三號產品
號稱可以當眼影使用所以我一定要努力給它試用一下才可以



打開來整隻筆就像粗的臘筆一樣
真的很適合拿來化煙燻妝喔
而且十分好上色



這是我開始化眼妝前的照片
整張臉只打了一些粉底
現在要來看看完成彩妝後的照片



這張的眼妝就是完成後的眼妝
利用超模嫣燻喀俏-眼影線兩用蠟筆把整個眼窩的地方全部以漸層的方式暈開
再用眼線液加深眼睛上面的線條
好啦!!我有再刷上濃密型的睫毛膏
就有了這麼深邃的眼神
不過我的化妝技巧還不夠成熟!!
下次我會再努力



一樣的畫法套到我妹的臉上
只不過眼線液換成使用的眼線筆
加上下眼線的部分也有加強的畫上
感覺好自然



最後放上三樣產品同時畫在手上的質感照
1.黑夜晶燦眼線筆
2.超模嫣燻喀俏-眼影線兩用蠟筆
3.電眼名模眼線液筆

除了看得出來黑的質地不一樣外
也發現如果同時使用卸妝油直接卸妝
使用蠟筆的稍微按摩一下就很乾淨
而使用眼線筆的要多按摩一下
但使用眼線液的單純使用卸妝油完全卸不掉
一定要使用眼唇卸妝液喔!!

不過有個共通的特色就是
不容易脫妝出去玩個一整天也不怕

現在到各大屈臣氏的美妝專區都可以買得到喔!!
真的是便宜又好用的專業眼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