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跟鞋一直是我的罩門
因為不管買多貴的鞋多美的鞋套到我的腳上就是不合
一天穿下來天ㄚ....保證腳後跟就會痛到爆!!
最近市面上推出一款由紐西蘭足部護理專家研發的Neat Feat
女用凝膠後跟紓壓護墊
趕緊去買來試看看



這款進口的後跟舒壓足護墊
有兩個吸引我的理由
放大給大家看看



看到沒ㄚ就是可以有效減緩衝擊壓迫和減緩足部疲勞
還有它可是從遙遠的阿根廷進口的喔!!
不是一般劣質的.......



打開外包裝
就看到裡面有兩片已然裁切好的護足墊



還有它的背膠設計與其他品牌所使用的不一樣
不容易脫落
可以完整的黏貼在高跟鞋上不會隨便移位影響舒適度



看黏到鞋子上是不是剛剛好
不大也不小
專家設計的果然不一樣
看來這次我真的撿到寶了
以前買的多用兩三次就脫落不耐用
這個一點都不會



使用幾次後還是完全服貼在鞋子上
一點位子都沒有移動
讚啦!!



穿上一天的我
感覺角跟都不會累
不過小腿的水腫還是不可避免的
太好了要來去多買幾付把每雙高跟鞋都貼一下
保護我的雙腳
要不然每天雙腳要承受全身的體重是很辛苦的
要對它好一點

Neat Feat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store&func=style_show&SR_NO=DAAJ4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