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市面上最新推出的堅果料理油品
因為它標籤上的說明吸引著我感覺好像比家裡最常使用的橄欖油好
所以一定要來給它用看看
標籤上的說明如下:
 Omega-3是橄欖油的5倍
 植物固醇是橄欖油的1.8倍
 維生素E是橄欖油的2.4倍
 價格比橄欖油便宜2/3
大家說是不是有比一般的油品都健康的感覺
但是我對料理油在意的還有另外一重點
就是清炒時有沒有異味......



這兩盤都是我使用這款新料理油試煮的菜色
在烹調的過程中發現油煙很少而且不會像橄欖油一樣加熱就跑出特別的味道



第一盤是香菇松阪豬炒娃娃菜
娃娃菜吃起來清甜沒有特別的油味
豬肉及香菇的味道吃的出來食材的原味
表現不錯!!



這款是我新發明的菜色
裡面有白韭菜..綠蘆筍..還有剝殼鮮蝦和一點點辣椒絲增加顏色
清炒最能吃出油的好壞
所以特別選用這道料理來試油
試吃結果
每種食材都保留了自己本身的味道
清甜好吃表現依舊不賴

根據當時在家中試吃的媽媽表示
這款油品很適合用在需要大火快炒的食材
而且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的味道

而妹妹則表示
好吃到不自覺的會多吃幾口!!

為了家人的健康著想這款料理油品應該會出現在我家廚房的廚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