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87.JPG

2017的聖誕節跟著一票同事到大溪威斯汀進行培訓

沒錯~~我們是來培訓的

假期要進行培訓已經讓人心情不愉悅了當然得選個環境優美的地方來放鬆一下

這個度假型酒店明明距離我們很近但還是選擇了它

同事都說我有住新酒店的強迫症在國外還要指定住入酒店

IMG_4205.JPG

在南京住了一個月回到這藍天白雲的世界真的讓人十分愉悅

就算點一杯咖啡在這環境下發呆一個下午也是滿滿的開心

IMG_4192.JPG

大溪威斯汀因為屬於親子度假酒店

主建築物周邊建置了許多親子互動的遊戲區

像這個超大型的西洋棋棋盤就很適合大人小孩一塊玩

IMG_4204.JPG

還有這個小小高爾夫球場

等小姪女大一點應該要帶她來體驗一下

這邊並不是放任客人自己在玩

而是會有專業的教練在一旁指導的喔

IMG_4207.JPG

有別於蘭城晶英酒店這邊有戶外賽車道

家長都可以在一旁陪玩跟拍照做紀念

天氣好的傍晚來這邊賽車真的會讓小朋友玩瘋

IMG_4188.JPG

玩膩了陸地的設施也可以來另一邊的親子戲水池玩水

12月天親子水池這邊都沒有人在玩水

IMG_4196.JPG

另一邊的大型泳池每天都有開放這種動力球體驗

這種動力球會浮在水面上得靠球體內的人自己想辦法站立或是移動球體

不管大人或是小孩都可以登記體驗

小孩不會移動也沒有關係

工作人員那有條繩索會幫助他回到岸邊的啦

IMG_4202.JPG

一旁的露天池畔酒吧

冬天晚上的7:30~9:00有提供免費的有酒精跟無酒精飲料

住宿的房客都可以來免費飲用

這天愛喝的同事們喝得十分盡興

算了一下四位同事喝掉了五瓶紅酒外還有數杯的調酒

喝到服務生直接拿整瓶來進行桌邊服務

IMG_4186.JPG

回到室內瞧瞧

整棟建築物內擺放了許多藝術品讓人處在美學空間裡

IMG_4171.JPG

回到房間內整個明亮又舒服的簡約設計

IMG_4173.JPG

床邊的空間有個小茶几和躺椅外

還設置了戶外陽台可以吹吹涼風欣賞風景

IMG_4179.JPG

這是我房間外的景色

雖然沒有大山大水但有小清新的景色與清新的空氣

讓我疲憊的身心頓時感到放鬆下來

IMG_4174.JPG

因為剛好是聖誕節

除了小點心和礦泉水外

酒店貼心的在每個客房準備了一顆小小餅乾聖誕樹

這棵聖誕樹全部落入小姪女的肚子裡

IMG_4177.JPG

看到膠囊咖啡機真是開心

在南京洲際酒店住了一個月最不滿意的就是房間內沒有膠囊咖啡機

害的我每天都得跑去大堂吧檯討咖啡喝

這邊所使用的是歐洲知名品牌illy的咖啡膠囊

準備了三種不同風味的咖啡全部都被我喝光光

我覺得咖啡因這玩意對我來說一點提神的作用都沒有

IMG_4170.JPG

一人獨享的加大雙人床

任性爭取來的一人一室睡起來就是舒服

這邊的床墊偏硬所以我很喜歡

IMG_4165.JPG

最後我來到盥洗室

一進來看到乾濕分離的洗面檯跟各室盥洗用品外

最讓我開心的是它提供四瓶礦泉水

我住酒店的壞習慣就是從來不喝水龍頭的水

在國外更龜毛的已經是礦泉水了我還是要再煮過才喝

所以看到威斯汀貼心的直接給四瓶水超開心

IMG_4169.JPG

盥洗用品都是酒店與廠商直接開發的白茶蘆薈系列產品

使用下來只有帶點淡淡的清香很舒服而且使用後皮膚不會乾澀

IMG_4166.JPG

TOTO的智慧馬桶(有音樂的喔)

IMG_4167.JPG

淋浴間裡除了一樣使用白茶蘆薈的產品外

上面還放置了一個沐浴球可以使用

我好像很少遇到酒店提供沐浴球的真是太貼心了

IMG_4168.JPG

最後這個浴缸是我本次最不滿意的設計了

這種浴缸泡澡的時候實在是不舒服呀

而且進出浴缸因為高度的關係有點危險

隔天我們大家還討論了一番需要改進

IMG_4238.JPG

夜晚在池畔酒吧喝酒聊天時拍的

雖然這天是週日晚上但酒店住房率還是挺高的

而且很多都是三代同遊的

IMG_4355.JPG

當天下午在草皮區拍的照片

這個陽光和涼風讓人心情都快飛上天

下次要帶小姪女們一塊來這邊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