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竹北光明一街上的手工披薩店是在竹北工作的妹妹推
至於她怎麼會知道
都是在竹科上班的那些科技人告訴她的



今天得第一道菜~~燻鮭魚沙拉是請服務生推薦的前菜
不會太過厚重的沙拉醬配上燻鮭魚和橘瓣
鹹鹹甜甜又酸酸的滋味真是不錯



這是妹妹指定要吃的麵包
她還跟我說有圓型跟長條型的
一直跟我說吃長條型的
真的皮酥內軟
好吃ㄋㄟ
一條七十大洋果然很值得



將將
裝到我的盤裡的沙拉
看起來真的很可口對吧
現在想起來還會懷念!!



墨西哥鮮蝦義大利麵
沒想到它會辣辣的
不過麵條的口感剛好會彈牙
好吃!!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鹹
是我最近改性越吃越淡了嗎??



雙腸甜椒手工披薩
這是店內的光頭老外現甩的餅皮和用磚造烤爐烤出來的
濃厚的起士加上義大利香腸配上薄脆的餅皮
這完全是我的菜
忍不住忘記要減肥多吃了一塊
罪惡ㄚ罪惡



飯後靈機一動加點的提拉米酥
通常有外國人掌廚的餐廳甜點都有一定的水準
果然不出我所料
裡面的夾層的手指餅乾浸泡過白蘭地有淡淡的酒香
濕潤的口感搭配綿細的乳酪奶油
好吃喔!!



有興趣朋友們趕緊來去嘗鮮
不過週五晚間和假日要去記得先打電話訂位ㄚ
要不然可能會在外面吹冷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