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桃園香草蛋糕正舉辦著草莓季活動
愛吃草莓的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機會
趕緊開著ㄅㄨㄅㄨ來去買
到了現場聽店員解說現在的活動是草莓切片蛋糕六片特價399
看看它每項產品的定價一算
真是給它超划算大概是八折左右價錢
二話不說一定要買六片



草莓天使
簡單的蛋糕體搭配上新鮮的先奶油
夾層內夾著新鮮的草莓和鮮奶油
吃起來完全不膩
酸酸甜甜的配上軟棉的蛋糕體真是好吃
下次我要去買一個四吋的回來拿湯匙挖著吃啦!!



草莓奶酪
新鮮鮮奶製成的奶酪加上新鮮草莓
上面在淋上由店家特製的草莓果醬
清爽滑順的口感
不知不覺中一下就吃光光



草莓泡芙
這是今天草莓最多也最大的產品
酥酥的泡芙皮包著新鮮草莓和香草奶香醬
吃起來味道淡淡的不甜
如果泡芙皮可以在酥脆一點會更完美



草莓盒子
香草蛋糕體中間夾著奶香慕司和草莓
原先我以為上面蛋糕上的是草莓果醬但是不是ㄋㄟ
上面塗的是覆盆子果醬
老實說我不愛那個果醬因為有點甜膩
搶走草莓和香草慕司的味道
這個蛋糕雖然我不愛但我老妹可喜愛的ㄌㄟ



草莓卡迪那
蛋糕體有兩種混和一半是帶白製作的一半是蛋黃製作的
這款蛋糕體的甜度比上述的都要高
裡面夾著的餡跟泡芙很像
不過卻是這天單價最高的產品
一個要價九十幾塊
所以為了達到省錢的目的當然是最貴的買兩個湊到六個

這天滿足口慾之後
開始討論香草蛋糕的演變史
因為這天的蛋糕頂多只有70分的水準
跟以前比起來有點落差
不知道是不是換了蛋糕師傅
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這間蛋糕店的單價調漲的太誇張了
以前一個六十多塊的蛋糕
現在都要價八十幾塊了

看樣子愛吃蛋糕的我又得繼續在桃園地區尋找新的店家
如果有喜愛甜點且住在桃園的朋友們
推薦幾家蛋糕店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