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大新聞頻道一直在大力放送

強颱薔蜜來襲週日晚間到週一整天是影響最劇的時候

看到這個新聞的我除了要加強家裡的防颱工作外

最擔心的確是週一停班的問題

這週週五下班前

國外的郵件通知公司預算區重新編列

下週一下班前一定要將資料送到總部的系統內

要不然又要被記點

媽媽咪ㄚ

如果週一停班停課的話我還是得去上班ㄚ

這樣上起班來很孤單ㄝ

嗚嗚

誰來救救我ㄚ!!

相對的兩樣情出現在我妹的臉上

一聽到有颱風來襲

就祈禱可以停班停課

因為老師這種行業

少上一天就多賺到一天

我怎那麼歹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