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離我家其實不遠的復興空廚的嚐鮮美食屋
是看到很多網友推薦才知道的麵包甜食屋
自從買過第一次後就接二連三的去買了很多次



提拉米蘇
蠻好吃的喔!!
綿綿細細的杯子中心還有一塊巧克力蛋糕體
上面也有細細的巧克力粉
不會很甜一下子就被我吃完了



我妹很愛的奶油螺絲捲
吃得出來裡面的奶油好像有加沙拉油去打的感覺



鹹的麵包
裡面有兩根小小的火腿外面的麵包皮是可頌的ㄋㄟ
皮沒有很酥而且裡面有美乃滋



咖哩豬肉的德國麵包
麵包鬆軟肉塊也很多咖哩的味道很重



看似與上面一樣的麵包其實是鄉村牛肉口味的德國麵包
好吃好吃
一樣牛肉塊有很多
有一股甜甜的味道喔

我是去中正機場旁邊的總店
假日去人總是很多
大家都夾得盤子滿滿的麵包和其他蛋糕
下午兩三點去的話很多麵包都賣完了
價格比外面一般麵包店便宜一點
算是很實在口感也很好的一間店
我還會繼續消費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