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到泰國開會出差
不過大多在曼谷市區比較多
難得這次公司包下這間飯店的會議廳
辦亞洲供應商大會
讓我有機會造訪位在芭達雅的Hard Rock飯店



這是靠海灘那一面拍喔!!



一樓大廳內牆面上掛著搖滾樂的唱片和歌手的照片



搖滾歌手的表演服裝



一樓休息區的裝飾



聽說這間飯店每一層樓都有不同風格
所以拍下我住樓層的塗鴉分享給大家



這是我的房間
牆上有一張大大的貓王照片



從另一個方向再拍一張
窗戶後面就是浴室喔
如果洗澡不關窗可能會被看光光



小小的吧台
有冰箱、水壺和音響
(唱片需要自備或是去櫃臺借,因為我沒帶所以沒用到)



因為房間不大所以電視掛在牆上
這張圓桌可是這兩三天我使用最多的地方
打報告、吃東西
全部都靠它



小小的盥洗間
以白色為主
這整個房間的設計都以藍白色為主色
在海邊住著藍白色的房間心情都變好了
差點忘了我可是有工作在身的





這兩張就是從我房間拍出去的風景
很明顯的地標吧!!
寫著PATTAYA City
一眼就讓人明瞭我身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