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15.JPG

泰國是熱帶水果的王國

每次有同事到泰國出差我都會託他們幫我買這種冷凍乾燥的水果乾

經過幾次也吃過許多不同品牌

發現Fruit KING 這個牌子的果乾形狀最為完整味道也最好吃

終於這個牌子要透過泰揚國際進軍台灣了

五月開始應該就會在PChome上架販售了喔

在家就可以輕鬆享受不用再託同事幫忙買

IMG_3512.JPG

這種百分百天然的水果乾除了大人愛吃外也可以適量的給小朋友吃

小姪女自從之前嚐過這美味的果乾後

現在看到這都會給我整包搶走

IMG_3513.JPG

過了五分鐘

發現她無法打開包裝才會一直拿給我讓我幫她開

可是她手上拿的是水果之王榴槤口味的呀

這是大人的口味喔!!

你還是放棄吧!!姨幫妳吃就好

IMG_3519.JPG

這兩款果乾是我的最愛

一個是水果之王的榴槤另一款是水果之后的山竹

現在要在台灣吃到山竹越來越困難了

所以這絕對是必買口味

IMG_3516.JPG

包裝後的成份標示有中文喔

最大的重點在於成份是100%的水果原料

而且Fruit KING工廠有獲得相關品質認證

所以在品質及衛生上有一定的水準和保障

這款果乾是用真空冷凍乾燥技術所生產的

可以完全保留水果內的營養份

IMG_3517.JPG

廢話這麼多趕緊來進入主題

先來介紹一下水果之王的金枕頭榴槤

IMG_3522.JPG

等不及我拆包的母女倆

這是哪招呀?

我有說要分你們吃嗎?

IMG_3525.JPG

這種真空冷凍乾燥的果乾最怕的就是受潮

因為受潮的話就不酥脆了口感絕對會大大減分

所以貼心的廠商將裡面分成兩小包的設計

減少開封後受潮的風險

這點比其他品牌的設計好多了

IMG_3529.JPG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愛Fruit KING的乾燥果乾嗎?

因為它是所有果乾中外型保持的最好

而且夠大塊吃起來很爽

IMG_3531.JPG

大塊的很明顯吧

而且入口的酥脆口感及榴槤香氣一次在口中散開

會讓人不知不覺喀掉一包

還有一個重點那就是吃完口齒會留香喔

一包一下子就被我媽跟我吃完了

IMG_3518.JPG

接下來介紹一下水果之后的山竹

基本上這兩款水果是絕配組合

說怕吃榴槤太燥熱的人可以再吃點山竹中和一下

但我是對它這種酸酸甜甜的滋味愛不釋手

IMG_3524.JPG

基本上我買一包榴槤的都會買上兩包山竹的

之前我同事都跟我說這到底有啥魔力吸引妳呀

不過吃過的女性們都說這滋味太讚了

IMG_3534.JPG

不管哪種口味都一樣

裡面都會分成兩小包的包裝

IMG_3540.JPG

這款山竹乾燥果乾表面有著淡淡的紅色

那是因為山竹本身的果皮是紅色的

在去除外皮時多少都會有些外皮的汁液沾到果肉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

IMG_3539.JPG

這張的顏色更加明顯了

果肉上還有些部位帶點籽籽表面的皮膜

一樣的爽口酥脆還帶點酸甜滋味

吃起來超有幸福感

IMG_3541.JPG

看我是有多愛山竹口味的

嘴巴張的有夠大吧

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連上官網來瞧瞧

有超多口味的鮮果乾等著大家來嚐鮮

泰揚國際

http://sunshine.co.th/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