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3.jpg

桃園統領百貨自從改裝後每到假日時間都是滿滿人潮

樓上的美食餐廳還真不少害我也想每個假日也都想來這邊用餐

可是我很討厭排隊

不想假日跟人搶位及在吵雜的環境下用餐最好的方法就是

選好餐廳請好假在上班日前往用餐

位在統領百貨五樓手扶梯旁MOI CAFE是間源自芬蘭的早午餐輕食餐廳

假日不接受訂位的餐廳我只好挑平日下午來訪

冷門時段的好處就是可以優雅地慢慢用餐

IMG_4934.jpg

店家提供了早午餐的套餐組合

雖說是早午餐但我發現全日都有供餐喔

看照片的份量其實兩個女生點選一份組合再加點一杯飲料應該也很足夠

餐點的分兩真的跟看板照片中的一樣

IMG_4907.jpg

店內靠牆的座位區

整排的木椅區如果想要好好聊天盡量不要選這區

畢竟木頭座椅比較硬對於某些人來說實在不適合

但如果是習慣坐木椅的人就沒差了

IMG_4913.jpg

每個桌上都會放上一盆乾燥的薰衣草妝點

簡潔的座位區設計給用餐的客人乾淨且明亮的感覺

舒服的環境可以讓人沉澱一下心靈放鬆一下情緒

IMG_4909.jpg

所有的調料餐具和水杯等等的全都放在一旁的櫃子上

比起一般直接放在每個位置上的還要衛生多了

這是我比較喜歡的服務方式

雖然服務生會比較忙但至少可以確認我們用的餐具跟調料都是乾淨的

IMG_4936.jpg

今天我最愛的餐點

泰式松阪豬義大利麵

這盤麵可以得到滿分

酸辣甜再加上香茅的香太對我們的胃

IMG_4938.jpg

酸酸辣辣的醬汁巴著彈牙的義大利麵

細拍都看得出來麵條到底有多Q彈

麵裡搭配的松阪豬肉有點脆口帶嚼勁

IMG_4970.jpg

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一下就把整盤清光光

傳統的義大利麵就是要這樣麵心有點硬

如果有小朋友要吃也可以交代服務生讓廚房將麵條煮軟一點

今天趁著沒帶小麻豆出門剛好可以吃到我最愛的口感

IMG_4940.jpg

另一份我們點了嫩煎牛排早午餐

這份量有點出乎我們想像的早午餐了

整個早午餐餐盤裡有牛排、小麥麵包、松露炒蛋、薯條和綜合蔬菜

 

IMG_4941.jpg

這片牛排可以媲美牛排餐廳等級

看起來比平價牛排的肉質更好

IMG_4964.jpg

一刀切開七分熟的牛排裡面帶點粉紅的顏色

整個牛排吃起來十分軟嫩多汁

IMG_4971.jpg

除了牛排以外這個松露煎蛋讓我最是驚艷

松露香氣十足蛋的口感滑嫩吃到後面我還特別問了一下服務生這個煎蛋到底怎麼做的

滿滿的松露讓我不經懷疑老闆這樣的售價可以嗎?

IMG_4974.jpg

高估自己食量的兩人還點了一份莓果鬆餅

想說早午餐連同下午茶一塊吃

沒想到Moi的鬆餅十分厚實是吃了會很有飽足感的那種

IMG_4988.jpg

鬆餅的厚度大概有2公分左右

搭配草莓冰淇淋、綜合莓果和鮮奶油

IMG_4984.jpg

後面兩杯飲料是我們點來搭配鬆餅的

一杯是日本丸九小山園抹茶一杯是拿鐵

兩個睡眠不足的人都點了帶咖啡因的飲料來提神

抹茶喝起來香氣十足是用新鮮的抹茶粉沖泡的

拿鐵咖啡入口滑順喝完口中留有咖啡香讓人大大滿足

Moi cafe粉絲頁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