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84.JPG

尋味芳馬告香料鹽這個大家應該很陌生

是台灣在地小農使用自家土地上栽種的馬告、檸檬葉和高山開採的岩鹽搭配調製而成

與市面上大批生產的不同可以說是全天然的綠色產品

所以我要推薦的不是這盤水煮三層肉而是右上角的馬告香料鹽

IMG_1081.JPG

尋味思餘韻

讓人食物下肚口中還留有淡淡的天然香味真的會回味無窮

從收到尋味芳馬告香料鹽開始我一連用了五天

太愛這個味道了

IMG_1082.JPG

第一天把它用在水煮三層肉上

基本上為了測試它的味道

所有的食物我都用最保留原味的方式來處理

IMG_1085.JPG

配飯吃的時候可以多沾一點利用岩鹽的鹹味來配飯吃

IMG_1438.JPG

自從收到尋味芳的馬告香料鹽

我家的料理方式就越來越簡單掌廚的就越來越開心

乾煎杏鮑菇直接不放油在平底鍋煎好

上桌前撒上馬告香料鹽就可以輕鬆上桌

IMG_1440.JPG

就是這樣簡單部會調味一點都沒關係

只要控制好火侯把杏鮑菇煎熟不燒焦就可以

剩下的就交給馬告香料鹽來變魔法

炎炎夏日不想吃飯的日子吃上這一盤配啤酒或是汽泡飲料都很讚

IMG_1436.JPG

 

掌廚的說他就是要拿馬告香料鹽來搭配海產

某天他又煎了鯛魚片來搭配尋味芳馬告香料鹽

我發現它也很搭的呀

IMG_1435.JPG

不過在搭配乾煎或是烤魚類料理的時候記得要多灑一點

利用檸檬與馬告的香氣來帶出魚類的鮮甜

IMG_1320.JPG

挑戰各式各樣的傻瓜料理使用尋味芳馬告香料鹽

連荷包蛋也不放過簡單方便小朋友也可接受

IMG_1024.JPG

無極限的我接著連隔天的早餐水煮蛋也拿來搭配

一樣很搭

IMG_1023.JPG

中午的低卡水煮便當也直接拿馬告香料鹽來調味

還分享給其他同事試看看呢

IMG_1314.JPG

再隔天的便當餐肉類料理及豆干依舊使用尋味芳來調味

五天用下來立馬用掉半罐的香料鹽

掌管廚房的人開心得很

因為都可以簡單煮最後把香料鹽擺上桌就可以

淡淡的檸檬香和胡椒香在這屢創高溫紀錄的夏季真的可以促進食慾

夏天吃的料理就該簡單清爽又健康

這個夏季就讓尋味芳香料鹽來陪伴我們度過

尋味芳馬告香料鹽FB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