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2.JPG

去一趟南部回來姊都快要變成小花貓了

南部的太陽真的是又毒又辣

不來急救一下怎麼可以?

趕快還我白皙透亮的肌膚呀.......

大概是上天聽到我天天在哀嚎才讓我發現下面這瓶WHITE TRUTH

IMG_0944.JPG

年紀越來越大也就越來越懶

太多的瓶瓶罐罐總是無法按部就班的使用

除了平常上班日會上點淡妝加強隔離防曬外

假日基本上都以素顏見人

所以肌膚的保養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以前為了美白去疤跟去斑使用過各式各樣的保養品

近日發現在日本當紅的美白保養品WHITE TRUTH 

這是一瓶All in One的美白凝凍使用真的超級簡單

IMG_0948.JPG

打開瓶蓋可以看到面的凝凍十分清爽沒有黏膩感

而且它一瓶可以抵多瓶保養品的概念完全符合炎炎夏日的需求

洗完澡跟臉就已經夠熱了還有在臉上擦上多瓶保養品真的是很折磨人

而且擦完後大多已經保養品跟汗黏在一起我都懷疑這樣保養品會吸收嗎?

這瓶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是七合一的保養品

裡面有添加美白成分的傳明酸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以及防止色素斑點形成的作用

IMG_0940.JPG

這瓶WHITE TRUTH 光感淨透美白凝凍可是直接從日本原裝進口

通過日本醫藥部外品的認證效果可是有經過把關

IMG_0961.JPG

我的使用方法超級簡單

在早晚清潔臉部肌膚後先用化妝水再次清潔一次

接下來拿出挖杓挖出大概一顆珍珠大小的凝凍

這款凝凍沒有強烈的香味只有淡淡的柑橘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IMG_0963.JPG

接下來先把凝凍簡單的點在臉上

這樣可以平均分配一下各部位的使用量

輕輕在全臉推開按摩讓凝凍吸收

IMG_0967.JPG

再來會針對有痘疤的地方加強按摩一下

這個很重要因為加強按摩可以讓痘疤消失得快一點

IMG_0969.JPG

針對臉頰兩側有斑點的部分也要加強按摩一下

我兩邊臉頰的斑點一邊深一邊淺

針對深的這邊我每次都會特別加強因為我喜歡白淨無瑕的肌膚

最後脖子的地方也不要忘記喔!!

IMG_0958.JPG

這個按摩完後就可以收工了

臉上不會有任何的黏膩感而且會有透亮的感覺

這瓶凝凍裡面除了有針對美白有幫助的傳明酸以外還添加了許多保養成分

像是牡丹萃取物、葛根萃取物、維他命E、蘆薈及漢方植物萃取物

所以擦完馬上就會感到肌膚變得Q彈許多因為它的保濕功能也很強大

IMG_0953.JPG

使用幾天後感覺斑點好像有淡了一點

下巴的痘疤也漸漸消失

不過大家千萬不要心急使用美白保養品一定要有耐心使用三個月以上喔

然後再持續使用半年可以明顯發現整個皮膚白了一個色階

IMG_0950.JPG

這瓶一瓶可以抵七瓶的保養品早晚都可以使用

原本一天要花上半小時的保養時間頓時只有花上6分鐘就可搞定

IMG_0931.JPG

現在我都只需要早晚擦上它就直接上隔離霜跟淡妝

簡單又方便就算我整天在冷氣房裡工作也不怕皮膚乾燥

因為它除了美白以外保濕的功效可是有長達24小時的呢

在美白的同時大家也千萬不要忘記防曬的重要

這樣才可以維持美白潔淨肌讓每天都美美的見人

White Truth

官網:https://goo.gl/PM2KeR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