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10.JPG

最近愛上天天拉筋的感覺

每天一點一點的進步真的很開心

也因為愛上拉筋所以一般的運動褲已經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IMG_2726.JPG

上網找到這款台灣製造的LEAP的九分瑜珈褲

一開始收到產品時還以為我又不小心手滑買了潮牌的衣服

還好打開來是瑜珈褲差點嚇到我了

IMG_2730.JPG

LEAP的瑜珈褲是全黑的設計

所以就算不是在運動的日子拿來當內搭褲穿也很OK

IMG_2731.JPG

褲頭的部份有特別的三段式加壓設計

穿起來可以讓腰腹好好的藏起來

IMG_2747.JPG

這是姊實際的穿著照

平常不聽話的小腹立馬變得平坦起來

因為廠商有三個秘密設計在腰腹部

第一是整個腰頭加高讓小腹可以完全包覆

第二是使用強力加壓網布讓運動期間腰頭也不會往下捲

第三是針對小腹的地方使用千鳥車縫法讓小腹乖乖聽話

IMG_2741.JPG

另外一個吸引我的設計是腿部車縫線有稍稍往前移

這樣可以讓大腿與小腿看起來比較纖細

另外從大腿的地方有另一條加壓線往臀部

可以達到提臀的效果

這天我穿著它到健身房運動了一早上

IMG_2739.JPG

經過了一小時的有氧舞蹈課程再上跑步機慢跑了半小時

可以看得出來整件瑜珈褲彈性特好

而且腿部完全沒有緊繃到要炸掉的感覺

IMG_2778.JPG

為了測試它的彈力會不會因為經過洗滌而降低

所以我連續穿著它去運動好幾天

整件瑜珈褲都有乖乖的貼在我的腿上

所以彈性的保持極佳

IMG_2799.JPG

除了穿去運動外

我還把它當內搭褲拿來平常外出穿

穿著它活動自如追著小朋友跑也沒問題

IMG_2802.JPG

 

當然跳高高也不會有問題

IMG_2808.JPG

在外面走跳一天回家肯定要放鬆一下肌肉跟筋骨

所以每天都會花十分鐘來拉一下

漸進式的拉筋先從大腿內側開始放鬆

IMG_2809.JPG

接下來拉單邊的腿跟側腰間的筋

IMG_2810.JPG

最後才拉背腰和全腿的筋

LEAP腰瘦瑜珈褲可以完全伸展沒有問題

都不會感到卡卡的腿拉不開

喜歡作瑜珈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試試這款MIT三段加壓腰瘦瑜珈褲

除了可以無線伸展外吸濕快乾的效果也非常好

在健身房運動完不洗澡直接回家也很OK

不用擔心衣物濕濕的吹風會著涼

LEAP

官網:https://goo.gl/Fp7Hga
粉絲團:https://goo.gl/jCr1W7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