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4.JPG

滿滿的一桌泰式料理放在我家餐桌上

這個原本不可能的任務現在可以輕鬆達成了

夏天就該吃這種酸酸辣辣又甜甜的泰式料理

這桌除了湯品外我只花了半個小時搞定

五個大人搭配白飯吃剛剛好

但是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呢?......這樣話說從頭了

IMG_1311.JPG

某個假日接近中午時間大家又開始為了午餐要吃什麼在煩惱

出去吃嘛......好熱呀!!大家不想出門

自己在家煮嘛......又覺得好累人呀

所以就想到應該可以找找方便料理的餐食在家中冷凍櫃備用

逛了一下網頁看到有網友介紹這間泰亞迷-冰箱裡的小曼谷

這間專賣南洋料理的店家立馬下訂五個菜準備下個假日可以來大展廚藝

IMG_1313.JPG

泰亞迷是由兩位美女掌櫃所創立的

挺搞笑的是這兩位美女竟然是因旅遊相識發現對方都對美食有研究才共同創業的

這樣的緣份真的算是非常難得

而且兩位美女掌櫃十分用心的選擇食材和合作生產工廠

所以品質及衛生都有相當的保證

IMG_1290.JPG

第一次就先從泰亞迷的人氣商品~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開始

所有的料理份量都是以一個人為出發點來設計

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它們都屬低卡料理

所以如果加班晚了加熱一包倒在白飯上五分鐘就可以開飯啦

IMG_1296.JPG

這天我從最複雜的一道菜開始處理

那就是泰式檸檬魚

等等我媽回家一定會覺得不可思議

我竟然端得出魚料理

IMG_1351.JPG

將冷凍的特級白魴魚稍稍解凍用水沖洗一下

再拿刀在魚肉比較厚的地方劃上幾刀

IMG_1353.JPG

直接將魚肉放在適當的盤中

嗜辣的我們還在魚肉上放點紅辣椒

最後淋上泰亞迷特調的泰式醬汁就可以準備進鍋蒸或是用微波爐加熱

IMG_1355.JPG

這天我直接封上保鮮膜讓它進鍋蒸約10分鐘的時間

IMG_1374.JPG

最困難的一道泰式檸檬魚就可以上桌啦

IMG_1393.JPG

魚肉紮實有彈性搭配微酸甜的醬汁一起食用

真的開味又好吃我一個人就可以吃掉這一片

IMG_1306.JPG

等待魚在蒸的同時我開始處理第二道料理

泰式月亮蝦餅

IMG_1361.JPG

拿把叉子在月亮蝦餅的兩面稍稍戳幾個洞

這是為了等等可以縮短月亮蝦餅煎(炸)的時間

IMG_1365.JPG

拿個平底鍋放點油我們準備用煎的方式來烹煮它

大家有發現嗎? 這款月亮蝦餅使用的可是全麥餅皮喔

IMG_1372.JPG

煎好的月亮蝦餅雖然沒有用炸的的漂亮

但是這也是最簡單最方便的處理方法

IMG_1391.JPG

泰亞迷的月亮蝦餅是花枝風味的

所以大部分的內餡多是花枝和尤魚當然也是會有少許的蝦肉在其中

煎好的月亮蝦餅要趁熱吃喔!!口感可是外酥內Q彈的呢!

IMG_1297.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最容易料理的三道料理

綠咖哩椰汁雞肉

IMG_1301.JPG

紅咖哩椰汁牛肉

IMG_1299.JPG

打拋豬肉

這三道超下飯的料理真的是單身貴族的好朋友

IMG_1370.JPG

就這樣全部放入滾水中讓它加熱10分鐘

貼心的老闆娘選用的包裝是可接受高溫加熱的安全包裝

所以直接放入水中滾煮是沒有問題的

加熱完成馬上倒出來輕鬆上桌

IMG_1377.JPG

打拋豬登場

香氣濃郁味道十足且帶點微辣

不小心有人又為了它多吃了一碗飯

IMG_1378.JPG

綠咖哩椰汁雞肉

濃郁的椰漿搭配來自泰國的青辣椒、檸檬葉和綠胡椒粒所特調的綠咖哩醬汁

主食材雞肉也不簡單喔

選用台灣通過藥及抗生素檢驗的安心雞

雞肉吃起來軟嫩沒有雞腥味

因為只有微微辣所以小孩大人都喜歡

IMG_1380.JPG

最後這道泰式紅咖哩椰汁牛肉

使用椰汁做基底加上泰國的香茅、檸檬葉和紅辣椒所調成的紅咖哩醬汁

搭配進口的特級牛肉並經過真空按摩技術讓肉汁保留在肉片上

這道紅咖哩辣味比較明顯所以比較適合大人食用

IMG_1398.JPG

好啦~~滿滿的一桌泰式經典料理分享給大家

這天全部的料理都被我們清盤了

而且不小心飯鍋的白飯也被我們清光光

準備再次購買庫存以備發懶時不會餓肚子

我已經在想下次要拿紅咖哩牛肉做成焗烤飯

綠咖哩雞拿來搭配蕎麥麵做成拌麵

打抛豬要拿來搭配蔥抓餅做成捲餅來吃

現在寫著寫著我又肚子餓了

泰亞迷我真的迷上你了

泰亞迷官網:http://www.thaiyummi.com/v2/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