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84.JPG

這次來推推幾個非正餐類的小吃

起個大早搭地鐵來到築地市場

一進到裡面熱鬧非凡呀

IMG_9974.JPG

逛著逛著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幾家有名的壽司店滿滿都是人排隊

所以我們就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想法

吃起了在路邊的小吃類食物

這間紀文就是第一間中選的甜不辣

選了幾個不一樣的品項只要跟店家說馬上吃他就會幫忙微波加熱一下

牛蒡天婦羅好好吃喔!!有機會來的朋友記得要來一嚐

在日本千萬要記住不要邊走邊吃

要吃的話就在店家攤位旁邊把東西吃完再離開

IMG_9973.JPG

這麼大隻的帝王蟹可惜這次沒辦法吃

IMG_9976.JPG

街角邊剛好看到有賣草莓大福的攤子

選了一個我沒有吃過的白色少草莓來嚐嚐

白色草莓果然名不虛傳有夠香甜的

IMG_9977.JPG

被我媽看到有專賣烤鰻魚的店她怎麼可以不吃

馬上點了半尾的來吃

我覺得沾醬有點甜

IMG_9980.JPG

路過原本想要來吃的海膽

但是走近一瞧這天的海膽都有點小所以直接作罷

IMG_9982.JPG

最後逛著逛著看到生魚片專賣店

被這肥嫩的魚片吸引馬上點來一盤兩人共食

在台灣不太吃生魚片的媽媽也說這天日本的生魚片好好吃

左前方的那款油脂真的爆豐富入口即化

就用滿口鮮甜的生魚片來結束我們母女倆的築地市場早餐之旅

IMG_0249.JPG

把藍瓶咖啡排進行程裡一切都是個誤會

只因在逛完明治神宮時間還有點早

原宿和表參道上的店家們都還沒有營業

所以延著表參道一路走到青山附近的籃瓶咖啡喝咖啡休息

IMG_0269.JPG

進門的左邊就只有個透明的櫃子擺滿店內銷售的咖啡相關商品

IMG_0267.JPG

另一邊擺滿了各種咖啡豆和一些展示的商品

不過這次我是來現場品嚐咖啡的所以沒有帶咖啡豆回台灣

IMG_0256.JPG

媽媽喝不慣手沖咖啡所以幫她點了一杯拿鐵

上面的拉花很漂亮奶泡也十分細緻

IMG_0259.JPG

請店員幫我推薦的手沖咖啡

喝起來真的不酸而且味道極濃

喝完口中留有甘苦的咖啡香

IMG_0251.JPG

喝咖啡一定要來點點心作搭配

選了塊抹茶磅蛋糕分著吃

偏甜的蛋糕配手沖咖啡剛剛好

IMG_0264.JPG

享受完一場意外的早茶約會

發現人潮越來越多

收拾東西準備一路逛回去原宿

問我會不會想再來藍瓶咖啡

我的答案很簡單除非順路經過要不然不會專程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