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9.JPG

剛剛回顧了前面八個月所寫的文章們

發現一件可怕的事情

那就是今年都沒有發國外趴趴走的部份

明明今年已經飛出去四趟了看來我得趕趕文了

這間上海綠地萬怡酒店距離F1賽車場不到30分鐘的車程

昰我今年到嘉定出差新發現的

以前到上海都住在嘉定賓館

雖然方便但是畢竟酒店比較舊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早餐真的不好吃

今年上海同事幫我訂了這間新的綠地萬怡酒店

雖然沒有以前那麼方便了!!但是CP值真的很高

IMG_4875.JPG

簡潔明亮的大廳

左邊的是禮賓部跟櫃台

IMG_4871.JPG

右手邊是暫時休息區

最底邊的地方就是每天吃早餐的餐廳

IMG_4873.JPG

商務中心

基本上房客可以免費使用一個小時

如果有緊急需要印製的文件也可以拿來這邊列印

IMG_4874.JPG

一樓還有一間複合式的餐廳

可以喝酒看球賽也可以喝咖啡吃蛋糕

當然也是有一些餐點可以選擇

我這次去發現中國人好愛看足球喔

問了同事終於有了答案

原來是很多中國人喜歡模仿西方國家的人

認為看足球賽可以提高他們的水平跟西方國家的人一樣

IMG_4855.JPG

進房啦!!

看到這床跟前面電視的距離真讓我開心

每天可以在這邊拉拉筋消化一下過量的應酬餐

IMG_4854.JPG

舒服的雙人床

房務知道我只有一個人住貼心的幫我收掉一個枕頭

才不會滿床的枕頭占位子

IMG_4867.JPG

很大的一片電視櫃

方便我擺一堆水果在上面

這邊的電視都是三星的

看來中國除了崇洋外也非常的哈韓

IMG_4865.JPG

有個簡單的辦公桌

我晚上回到酒店都坐在這個辦公桌前先把郵件處理掉

IMG_4866.JPG

還配有閱讀沙發區

不過我沒時間享用它

最後它淪為我堆雜物的地方

IMG_4864.JPG

從另一各方向拍過去

沒錯它有根上最近流行的酒店房間設計

房間與衛浴中間用透明的玻璃做設計

讓整個房間充滿穿透感

IMG_4856.JPG

簡單的mini 吧

除了水以外我都沒動

看我多認真每天早出晚歸的

IMG_4857.JPG

也有冰箱但裡面是空的喔

如果像我一樣愛吃水果的可以全冰進去

IMG_4858.JPG

還有個大大的衣櫃

裡面除了一些基本的配備外還有保險箱跟熨斗耶

IMG_4860.JPG

很大的一個盥洗台

用起來超方便的把所有保養品跟化妝品都擺上來也狠OK

IMG_4870.JPG

備品的部份也很充足

只要有開來用過隔天房務就會立馬幫忙補個新的放在旁邊

IMG_4863.JPG

沒錯它有個大浴缸

而且有移動式蓮蓬頭的水柱也很強超方便我洗頭髮的

我超討厭固定式的蓮蓬頭和水柱很小的酒店

因為要洗長髮很麻煩

介紹了這麼多大家最關心的應該是這樣的房間住一晚要多少錢呢?

答案就是約莫RMB500

這還是包含種類約有100種菜色可以選的自助早餐吧

和24小時開放的健身房

所以如果有計畫想到上海看F1賽車的朋友們可以考慮來住住

加入萬豪的會員還可以累積積分喔!!

上海綠地萬怡酒店官網

http://www.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shajd-courtyard-shanghai-jiading/

Alices碎碎念

這間酒店住宿的外國人比較多

所以相對的比較安靜

雖然最近的大商場要走路10分鐘

但如果不想一直處在大嗓門的環境下它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