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2.JPG

來自葡萄牙SãoMamede的特級初榨黑橄欖油

是近期我家每天在用的烹飪油品

之前油品食安問題發生時市面上有許多混和的假橄欖油

所以後來對每天都要使用的油品購買就更加小心也更加注意來源

現在我都只買原裝進口的橄欖油

因為我家不管熱食或冷食都使用橄欖油來烹調

所以橄欖油在我家的用量很多

IMG_4262.JPG

這款橄欖油的營養成分十分單純

其中的不飽和脂肪含量比一般油品要高

對身體的負擔減輕不少

不用擔心膽固醇和三酸甘油脂

適合我們一家老少來使用

IMG_4263.JPG

標籤上寫的十分清楚是葡萄牙原裝原罐進口

成分也是100%特級初榨的橄欖油

SãoMamede選用的是高海拔無汙染的的百年老橄欖樹

而且是手採的黑橄欖來冷壓初榨

完整保存橄欖的豐富營養

IMG_4250.JPG

使用深色玻璃瓶裝的橄欖油可以避免光害

降低橄欖油變質的機率

這款特及初榨橄欖油的顏色很漂亮

金黃的顏色中帶點微綠光澤

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

IMG_4248.JPG

整個橄欖油濃度很高而且沒有不好的油耗味

初榨的橄欖油一般都是拿來直接拌沙拉或是直接飲用

每天早上喝一小杯10cc的橄欖油可以幫助身體排毒和幫助排便

這款SãoMamede特級初榨黑橄欖油喝起來很順口大家可以試看看

IMG_4266.JPG

來介紹我家利用這款油做的家常料理

首先端上桌的是秋葵沾橄欖油醋醬

冰鎮後的秋葵配上油醋醬是我家特有的吃法

比起一般拿來沾麵包吃我們更愛拿來沾蔬菜吃

IMG_4275.JPG

涼拌牛蒡絲

我們家的涼拌菜也會加點橄欖油來拌

因為油可以降低蔬菜纖維讓胃產生的負擔

IMG_4264.JPG

接下來拿橄欖油來炒絲瓜蛤蠣

這款油品的發煙度在200-250度

是款適合拿來炒或煎的一款油品

IMG_4269.JPG

完成的成品整個乾淨又清爽

有沒有很想趕緊把它放進肚子理呀!

IMG_4274.JPG

接著來做最後一道~鮮蚵煎蛋

試完炒的當然也要來試試煎的料理

IMG_4277.JPG

技術不好的我無法把整個煎蛋完整翻面

所以鮮蚵煎蛋就變成這樣啦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表面煎的焦黃酥脆

這款油真的拿來做任何料理都適合

IMG_4281.JPG

今晚我家餐桌上的料理除了那盤燻雞外

其他所有料理都是使用SãoMamede特級初榨黑橄欖油來料理的喔

多用途的功能很適合台灣人的烹飪習慣

IMG_4259.JPG

這麼好的一款橄欖油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一瓶750ml的紅酒瓶大小拿起來使用方便也不用擔心一瓶用太久變質

而且有通過歐盟認證和SGS的檢測是100%的橄欖油

用起來十分放心

PS:今天當小廚娘所以沒有上妝

     大家會不會看不習慣呀?

廠商訊息

SãoMamede 特級冷壓初榨黑橄欖油

官網:http://goo.gl/QCieC0

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ODS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