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24.JPG

自從今年一月把我一頭毛躁不堪的頭髮剪掉一些後

又忍不住做了離子燙和染髮

但愛亂搞又偷懶的我這樣一次做完的結果就是髮尾那些經歷無數次染燙的頭髮變得更糟了

才短短兩個月就打結的打結斷掉的斷掉

快把我搞瘋了

所以乾脆點來個大整理好了

經由朋友的介紹來到這間名氣不小的髮廊

隱身在師大商圈巷弄內的LUSSO 2號店

IMG_3423.JPG 

這間髮廊不用懷疑招牌就這麼大

所以從台電大樓捷運站出來沿著師大路走看到漢堡王的招牌勇敢的彎進去

就可以看到LUSSO的招牌

IMG_3391.JPG

進門有個簡單的等候休息區

右邊後面那排是置物櫃

可以讓大家放包包和外套等等的東西

這天有位男士一直坐在這等著他女朋友

我由衷佩服這種超有耐心的人

IMG_3389.JPG

 店內也有各種髮型雜誌

如果有看到雜誌內喜歡的髮型也可以當場跟設計師做溝通喔

除了髮型雜誌外也有一些流行雜誌想看的人隨時都可以去拿來看

IMG_3383.JPG

中間區塊有個四面柱的座位區

感覺坐在這整理髮型會成為全場關注的焦點

不過這區沒有電視適合想要休息或是短時間處理髮型的客人

IMG_3393.JPG

兩旁都有像這樣整排的附電視的位子

所以算一算這間LOSSO 2號店大約有15個座位

這天整間店大約有八成滿的客人

IMG_3354.JPG

LOSSO的兩旁座位區電視好大呀

這大小的電視看起來可舒服的呢

但是不能開聲音

因為大家都在看不同的節目會影響到其他人

不過這天電視聲音沒吵到人

反倒我跟設計師聊天的聲音有點大了

嘻嘻~~真是不好意思

IMG_3381.JPG

新潮設計的女性洗手間

還貼心的放了些小棉棉方便女性同胞食在每個月那幾天可以拿來用

不用特地倒置物櫃的包包去拿

真是貼心的服務

IMG_3380.JPG

最後來到洗髮區

我不得不說這個椅子真的很好躺

不會有脖子痠和腰背躺久會僵硬的問題

而且感覺上這個洗頭躺椅應該是真皮的皮質十分柔軟

會讓人不知不覺在椅子上洗頭洗到睡著

IMG_3364.JPG

今天要來拯救爛法所用的護髮產品

這個是來自日本的品牌

在跟設計師聊天的過程中他提到了一個重點

亞洲人的髮質跟歐洲人是不一樣的

所以歐洲那幾大品牌的產品雖然不錯但不見得適合亞洲人使用

所以還是亞洲研發的產品才最適合我們

IMG_3362.JPG

因為這款護髮產品屬於水療的

總共分為四劑

第一二劑要慢慢一點一點的抹在頭髮上且需要噴水讓它吸收到頭髮裡

第三劑會再洗頭區操作

讓頭髮泡在溫水裡再次加強吸收

最後的第四劑得自己帶回家每周使用一次

IMG_3357.JPG

這是拯救前的大爛髮

看得出來底下髮尾的部位十分毛燥和有嚴重的分岔

IMG_3370.JPG

先稍稍的把髮尾的部分修掉一些

因為那是已經救不了的部分

只好直接跟它說再見了

IMG_3366.JPG

經歷了邊洗邊被設計是罵的洗頭過程後

準備要來修剪頭髮啦

設計師的OS

這頭髮你到底怎麼顧的呀

整個頭髮一洗都理不開來而且還會掉髮

整個就像稻草一樣

短期內是沒法染燙的

這至少要養髮養個兩三個月才可以操作染燙

聽到這我都快要暈了

那我頭上的白髮怎辦呀??

IMG_3408.JPG

經過歷時一個半小時的護髮再將頭髮吹乾

我的頭髮是不是看起來比較柔亮直順

真是辛苦設計師了

因為我的髮量說實話真的不少

IMG_3406.JPG

忍不住再拍一張

這張看起來頭上都快要有光圈了

忍痛把底下之前燙捲的部分剪掉過然是對的

接下來得好好的繼續養護我的頭髮讓它趕緊長

IMG_3395.JPG

改變了一直以來都保持著中長髮的長度

突然把它剪短了看起來反而變得更利落了些

IMG_3411.JPG

愛開玩笑講話又直接的設計師就是她Diky

如果大家喜歡邊弄頭髮邊跟設計師聊天的人來找她一定不會錯

不過大家不要被她犀利的話語嚇到喔

她其實是位善良的小姑娘

IMG_3441.JPG

瘋狂的在店內玩拍照的我們

硬是在背板多拍了幾張

店內的客人都在看我們了啦

不過我們好像也沒有想太多的一直在店內玩

IMG_3451.JPG

部落客露西跑來湊熱鬧

我們就玩得更瘋了

因為露西的頭髮也是設計師Diky負責的啦

IMG_3448.JPG

完全是臉型大中小的一張照片

以後拍照瘦子一定要站前面啦!!

IMG_3400.JPG

最後要來稱讚一下這張陪我度過三個小時的造型椅

真的超好坐的而且夠大張可以自在的坐在上面

問了下設計師

原來是LUSSO老闆佛心來著花大把銀子去特別訂做的

IMG_3454.JPG

貼心的設計師幫我把第四劑的護髮素都標好日期了

每周一次剛好一個月

Diky真的是善良又貼心的好姑娘

找時間我一定會到LUSSO找妳再來幫我好好的設計髮型

IMG_3438.JPG

保養好頭髮我也餓了

剛好露西也跑來那就到設計師Diky推薦的甜點店品嚐一下

照Diky的說法這間的蛋糕吃起來有戀愛的感覺喔!

我倒覺得我飄逸不打結的頭髮讓我有心情飛揚的感覺

Lusso Hair 2

官網: http://www.lussohair.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SSO.HairSalon/?fref=ts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 92巷 8 號 1  樓 (漢堡王旁)

電話: 02-2367-0666 

設計師: Di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