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85.JPG

送禮除了內在外期時最重要的還是包裝

經常要招待大陸訪客的我每每要選伴手禮的時間

就是我最傷腦筋的時候

最近留意起台灣文創產業的時候

發現這間廣方圓銘茶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它的包裝艷麗色彩所畫的花朵

整個是圓融美滿的感官視覺

IMG_2987.JPG

綠色這盒裡面有六包台灣紅茶茶包再加上約十二顆的茶酥

最適合拿來送給公司裡面的同事

因為在辦公室裡方便分享及飲用

IMG_2970.JPG

另外這盒白底加上黃色包裝紙的是台灣日月潭紅茶茶葉罐

廣方圓真的很用心連打開包裝的內包裝也注意到了

裡面也充滿色彩絢麗的花朵圖案

黃色的茶罐身也印上一朵花整個十分典雅

IMG_2991.JPG

廣方圓的茶酥是它們自己研發的

吃起來有點像貢糖一樣外酥內軟入口即化

但因為裡面有添加少許綠茶粉和玫瑰鹽

所以剛開始吃的時候都除了花生的香和麥芽糖的甜外還帶點鹹鹹的味道

然而吃到後面的時候會有茶香味道跑出來

IMG_2972.JPG

禮盒裡的紅茶包是台灣日月潭的紅茶

而且是可以冷泡的紅茶喔

現在天氣太冷了等夏天到了我一定要來試是冷泡的滋味

IMG_2993.JPG

廣方圓用的是紗網的三角茶包袋

這種茶包袋放到熱水中長泡也不怕有溶出物跑道茶湯中

裡面的紅茶茶葉不會因為是茶包就使用次等的茶末

每片茶葉的十分完整而且聞起來有淡淡的茶香味

IMG_2997.JPG

清澈帶點褐色的茶湯是標準的紅茶茶湯

也是標準發酵茶的茶湯顏色

這款日月潭紅茶喝起來有濃郁的紅茶香而且沒有茶澀味

就算放涼了喝也不會有苦澀味跑出來

IMG_2996.JPG

再回沖一次紅茶的茶香沒有這麼濃

但喝完口中仍會留有茶香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回沖喔!

IMG_3001.JPG

拆兩顆茶酥來搭配紅茶真的是絕妙的組合

比起搭配花生糖我覺得茶酥的口感和香氣實在好多了

小口的咬口茶酥輕嚼讓其在口中化開的時候再喝口紅茶

很適合午後時光放鬆一下

IMG_2994.JPG

貼心的茶商果然所有小細節都會注意到

盒內附上一張小的茶碗卡

上面標示著各種不同的茗茶適合的水溫和沖泡時間

讓大家都可以喝到一杯好茶

IMG_2979.JPG

這罐50g的特級山茶也是產自日月潭的紅茶

裡面的茶葉細長完整也有淡淡的紅茶香

大姪女好愛這個鮮黃的茶罐

她好愛這個罐子都抱緊緊的我怎麼都搶不回來

看來她這麼小就懂得喝茶了也懂得欣賞美的事物

IMG_2967.JPG

這款茶酥搭配日月潭紅茶包的禮盒真的很適合拿來做伴手禮

以後除了鳳梨酥和牛軋糖外我又多一樣選擇

不管包裝也好內容物也好都充滿誠意

就像廣方圓的公司理念一樣~自在 喝好茶

讓人感領「至真」、「至善」、「至美」的生活意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