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85.JPG 

這間位在桃園中山東路上的新樂園Paradiso的美義餐廳

是專賣義大利麵、美式漢堡和鬆餅咖啡的餐廳

位子就在之前的樹屋餐廳的地方

IMG_0086.JPG 

看到黑底白字加上一隻表演馬滾球特技的大象招排就表示餐廳到了

這招牌白天看起來不是很顯眼

大家還是要放慢車速找一下

IMG_0087.JPG 

餐廳外面還算寬廣

右邊可以停放摩托車

左下角這邊可以停放3-4輛轎車

可惜我們是吃飽結帳的時候才問可以停車嗎?

要不然停門口真的很方便

不過這條路上還蠻多停車格且假日不收費喔!

IMG_0088.JPG 

餐廳門口的近照

我覺得這間餐廳的外觀有瘋狂馬戲團的風格

IMG_0091.JPG 

因為訂位時有事先說我們有四位大人和一個小孩

所以貼心的幫我們安排了沙發位置區

配合萬聖節的到來還準備了萬聖節小抱枕在椅子上呢

IMG_0094.JPG 

餐廳內的另一角

可供多人聚餐使用

店內也有提供兒童椅可以借用

需要的人可以在訂位時先請店家幫忙保留喔

IMG_0092.JPG 

這邊的醬料和飲用水是自助的

旁邊設有洗手台方便客人在用手吃漢堡前後洗手使用

IMG_0093.JPG 

醬料區的種類挺多的

任何與美式食物和義式食物搭得上邊的這邊都有

不過大家要記得用完要拿回來放喔!!

方便其他人使用

page.jpg 

餐聽菜單

看起來每樣食物都好好吃喔

IMG_2238.JPG

燻雞肉溫沙拉(加點)

一開始的前菜就有讓我們驚豔到

原本以為熱熱的雞肉放在冰涼的生菜上會衝突

沒想到店家早想到這個問題

把底下的生菜也稍稍加熱了一下

搭配帶點辣味的胡麻醬汁一口吃下真是美味

IMG_2244.JPG

焗烤青花椰菜

這個前菜我在點的時候還有人阻止我呢

但嚐了一口後馬上問我吃不夠可以追加嗎

軟嫰的花椰菜加上少許的培根淋上店家調製的奶油醬汁

最後灑上少許的起士一起進烤箱

沾滿奶油醬汁的花椰菜真的太美味了

最後我妹還把所有的奶油醬汁吃得乾乾淨淨

可見這道前菜深得我家人的心整個大中

IMG_2246.JPG 

招牌料理之一~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

利用整隻的魷魚搭配鮮下和文蛤為主要材料的這盤義大利麵用料真是太豐富了

除了可以吃得到魷魚Q彈的口感外

吸附滿滿蕃茄和帶點九層塔香醬汁的義大利麵一入口滿滿的蕃茄香在口中爆炸了

大家都吃得讚不絕口

IMG_2254.JPG 

重度起士牛肉堡

因為全家都是起士愛好者

看到這滿出來的起士都滿出來的漢堡怎麼可以不點來吃吃

有個重點一定要告訴大家

如果點漢堡的話飲料只可以選氣泡飲料喔!!

也就是可樂、芬達或是雪碧這類的

IMG_2247.JPG 

飲料有多大杯看這杯就知道

大概有750ml了吧

我們兩人一塊喝還是沒把它喝完

不過大口吃漢飽真的要大口喝氣泡飲料

絕配呀!

IMG_2253.JPG 

這個漢堡套餐除了漢堡好吃以外

旁邊的薯條附餐也好好吃

帶皮的馬鈴薯炸的酥酥脆脆又不帶油

大家你一根我一根的吃到一根不剩

這對我們來說是很少發生的狀況

IMG_2255.JPG 

漢堡的剖面圖

除了上層的起士外中間的漢堡肉也很厚實外加底層有些美生菜蕃茄和酸黃瓜

大口咬下溶化的起士和漢堡肉的肉汁在口中散開

咀嚼幾下蔬菜的脆感替這個漢堡又增加多一層的口感

IMG_2249.JPG 

八盎司肋眼牛排~七分熟(加點)

這天的牛排是愛吃牛排的老爸點的

店家選用的是紐澳的牛肉喔!

七分熟的牛肉吃起來依舊軟嫩鮮甜有在水準之上

雖然已經有了搭配牛排的主醬汁黑胡椒蘑菇醬外

旁邊還搭配了各式適合搭配牛排食用的醬料

在轉換口味來避免膩口的原則上這點做的挺好的

今天的牛排除了有口感鬆軟的帶皮馬鈴薯作配角外

還搭配上清炒的西洋芹這是一個比較少看到的組合

IMG_2239.JPG 

檸檬萊姆茶

特別請店家幫我做成無糖的

清爽的檸檬清箱配上萊姆的酸甜

在吃完重口味餐點後喝上一口

完全是健康養生的概念

IMG_2257.JPG 

布朗尼想怎樣

這款甜點也是一開始大家怕甜不讓我點的

在我的堅持下硬是點來吃看看

濃厚的巧克力布朗尼搭配一球香草冰淇淋

根本就不用考慮甜的問題呀

因為重量極濃厚的巧克力甘苦味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

連不愛吃甜的老爸也吃了好幾口呢!

IMG_0096.JPG 

上面所有餐點除了有標註加點的部份外

其它都是這次愛評網的口碑卷雙人套餐內容

整體來說這間新樂園Paradiso 不管是環境還是口味

都十分合我家人的需求和口味

雙人套餐的訂價也不高一套才TWD599真得很划算

店家資訊

新樂園Paradiso美義餐館

電話:03-333-7000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100號

營業時間:AM 11:00~PM 10:00 每周二公休

PS:平日即日起也改成全日供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