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19  

這間以前專賣乳酪蛋糕的米迦 千層.乳酪蛋糕

我大概認識它有五年以上的時間吧

以前他們在桃遠遠東有設櫃的時候

我都會跑去買各種口味的小乳酪蛋糕回家吃

一次吃一個剛剛好

這次剛好米迦舉辦了新品試吃活動

我當然速速來舉手報名啦

IMG_0311  

這次試吃的新品~榴槤童夢

這款包裝感覺好像聖誕節來臨好華麗的感覺

IMG_0315  

打開了有點驚豔到這個蓬蓬的球體散出出濃郁的榴槤香氣

對熱愛榴槤這樣水果的我們來說實在太具吸引力了

大伙都等不及我慢慢幫它拍寫真

直叫我快快把它切來吃吃看

IMG_0319  

讓大家看看它有多蓬鬆

是不是會讓人有想拿湯匙直接挖來吃的衝動呀

IMG_0328  

這榴槤濃郁的香氣把才快滿五個月大的小姪女也吸引過來了

看她眼睛睜得有多大呀

IMG_0335  

切開裡面一樣的柔軟和綿密

由裡到外都是一樣的口感和質地

可見主廚在烘培這方面下足了功夫呀

不只如此這款榴槤童夢的用料一樣不簡單

材料有澳洲乳酪、無鹽奶油和馬來西亞貓山王的榴槤餡

最重要的是沒有添加任何乳化劑及香精

IMG_0337  

簡單的分給大夥一塊來試試

結果我都還來不及吃就只剩下這一小塊了

趕快來吃上一口

榴槤的香甜和蛋糕的綿細同時在口中發散開了

整個鼻腔和口腔內都是滿滿的榴槤味

這款只有夏天限定的蛋糕值得大家一塊來試試

IMG_0490  

接下來介紹一款米迦銷售排行榜前三名~法式原味布蕾派

看到這個包裝真的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

而且是非常吸引小朋友目光的一款包裝

IMG_0493  

一打開滿滿的蛋香和奶香味立馬飄出來

這款標榜不加任何一滴水製作的布蕾派真的很扎實

IMG_0496  

切開的橫切面更是明顯表達出純蛋奶內餡和不會太厚的餅乾餅皮

火侯也控制得剛剛好表面不會有太焦的深咖啡色

IMG_0498  

泡上一杯英格蘭紅茶配上布蕾派在這悠閒的午后時光

用來招待好姊妹們再好也不過了

IMG_0501  

好吃的經典法式布蕾派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大家一定要冰冰的吃喔

因為冰冰的內餡有點像冰淇淋的口感呢

IMG_0507  

米迦的鎮店之寶~原味千層蛋糕

這款蛋糕名氣真的不小

而且試款超級耗工的蛋糕

IMG_0512  

原因就在於烘培師傅必須一層一層的邊烤邊往上加

只好火侯沒控制好就會讓底層的蛋糕變乾又變硬

米迦的這款蛋糕一打開除了濃郁的蛋香外還多添加了一點蜂蜜的香氣

吃的時候千萬不要切的太厚我一般都切0.6公分左右的厚度

小口的吃在搭上一杯黑咖啡

真的是完美組合呀

 

這麼好吃的蛋糕大家不用擔心不好買

現在米迦有網路訂購的服務喔

每天都會當天現做配送

只要是台灣本島多在隔天就可收到

所以大家吃到的都是最新鮮的蛋糕

品質和新鮮度都是一百分

當然住在北部的朋友們也可以直接到門市去選購

詳細的資料大家可以上米迦 千層.乳酪蛋糕的網站查詢

網址:http://www.micha.com.tw/

改天再來分享我最喜歡的繽紛乳酪蛋糕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