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桃園南平路上的光圈是一個熱愛攝影的老闆開的
因為所有的照片和燈光都有特別調整



有著舒服的黃光照亮著整間餐廳在牆面上的照片區還特別打上較為醒目的聚光燈



餐廳內的一個小角角
擺著簡單的照片和一支復古的電話



舒服的沙發讓人可以放鬆的享受在此的短暫時光
之所以會說短暫
是因為店家有規定用餐時間不可超過兩小時



另一角的吧台區
上面擺滿各式各樣的酒類
看來這間店的調酒應該有一定的水準吧



簡單的牛皮紙彩色印刷菜單
多了點復古的氛圍



上菜啦!!
簡單的沙拉是今天上桌的第一道餐點
因為我們一行六人全部的把餐點升級為套餐
整份沙拉的醬汁十分充足少許的培根也增添了一點鹹味來帶動大家的味蕾



特調檸檬汁
這是依據我特殊需求而調製的檸檬汁
點之前還先確認了確實是用新鮮檸檬現點現榨的喔
酸到十分開胃
在吃份量十足的餐點時檸檬汁一直都是我的第一選擇



這個奶油蘑菇湯可以說是今天的雷
味道和溫度都不對
讓我有點懷疑是不是中午沒賣完剩的
因為後來進來的客人都喝到跟我們不一樣的湯品



雜糧小餐包
因為我不愛葡萄乾
所以無法對這道麵包給予正面的評價
裡面包著滿滿的葡萄乾呀



我點的主餐~~松阪豬
味道和份量都很足旁邊所搭配的薯條也炸得剛剛好
大家吃的結果都算滿意



友人點的雞腿排
這道也受到大家的好評
辣辣的雞腿排底下搭配的是帶有黃芥末感覺的醬汁
當然看照片也知道份量依舊不可小覷



今日的小雷主餐~~牛排
真的是沒有稍微去除掉一些筋膜
所以很難切以外在吃的時候也很容易卡到齒縫中



加點的店家招牌~~蜜糖土司
他的做法跟台北最知名那間有些不同
不過大家表決結果還是比較喜歡台北那間的
因為這邊的土司吃起來比較膩口!!而且沒有鬆軟的感覺



放上我們今天所拍的拍立得照片
最近好多人都迷上玩拍立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