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出日月行館內鍍金的電梯就來到充滿東方禪的意境



老實說這個仿印章的格間牆
我看了很久還是不知道它到底刻什麼字



引人駐留觀察的這只花瓶到底是真的古懂還是假的古董??



還有這面滿滿都是抽屜的牆
服務員有告訴我們這是古早前的藥櫃
代表這這間餐廳供應的是養生料理



坐定位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是個折的很可愛的餐巾
當場一堆人在研究這個餐巾到底是怎麼折的



接下來為了緩和一下大家的情緒能靜心下來品嘗料理
送上了最好的日月潭紅茶
這茶真的很好喝
聽說在樓下的餐廳喝一杯要一百
在這餐廳經理說要招待我們無限暢飲



送上今天的開胃小菜
很妙的第一次吃到右邊這種梅子口味的蜜地瓜
酸酸甜甜的真的肚子都餓了起來



雖然這是間中式餐廳
不過都是以一套餐式供應喔!!
這是簡單的前菜
有肉有菜又有魚~~真是均衡營養又不油膩
大家一下子就把這盤清光光



第二道料理是生菜包蝦鬆
清淡又帶有鮮蝦的鮮甜!!



這道是主廚的創意菜
手工麵包夾咖哩蟹肉
這道的咖哩味道調的很好帶有一點椰奶的香味
當場有人馬上跟服務生多要了麵包把醬吃的乾乾淨淨



精燉東坡肉
右後方的壺子裡可是紹興酒
可以倒在杯子喝也可加一些到肉上增加香氣
這道肉真的入口即化
可以用筷子輕易的將肉撥開果然是功夫菜



一開始的時候吃了番薯怎麼會沒有芋頭呢?
在這裡啦!!
這款用蒸來料理的芋簽包裡加了南瓜和香菇
吃起來甜甜的帶有淡淡的芋頭香



當大家在討論說吃好飽吃好飽的時候
服務生又端來一人一鍋的海鮮粥
裡面的料很豐富
但因為我真的吃不下了
只好僅將裡面的海鮮料吃完
不過這粥裡的米飯也很好吃喔!!



簡單助消化的水果登場啦!!
怎麼可以這麼甜呀??
我好想再吃一盤水果呀!!



知道為什麼我會特別拍了他們的桌椅嗎?
因為同行的友人告訴我這桌椅可是大師的作品
天呀!!這餐廳連桌椅都不簡單耶!!

各位朋友們有到日月潭
不要忘了寵愛自己一下
到這邊吃上一頓愜意又養生的午餐或晚餐
它不會很貴!!因為它絕對有這個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