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嫩的粉紅色
就是櫻花的代表色也是春天的顏色
這次卸妝油界的老大植村秀
推出新款新款的卸妝油~~櫻花輕感潔顏油
讓我心癢癢的想要來搶先試用



這款新產品的特色就是質地輕感
使用起來完全感覺不到油膩感
輕鬆就可以將頑固的彩妝卸得乾乾淨淨
這句廣告詞真的太經典了
來自櫻花的純淨力量
終結黑頭粉刺讓毛孔更緊緻
真的事完全打動我的心



馬上拿出最難卸的彩妝品
眼線筆、眉筆和持久性口紅
全部畫在手上來實驗看看它的清潔力



接下來將適量的櫻花輕感潔顏油倒到手上
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
而且質地十分清澈
沒有黏稠感



接下來輕輕的畫圓按摩一下
你看那些難卸的彩妝一下子就清潔溜溜
而且非常柔順的好推
然後再加點水讓它稍微乳化一下
把深層的污垢和底妝帶出來
這個直感完全打動我的心
真的太適合我了



最後再用一點清水將結岩游沖乾淨
嘿嘿
馬上一隻乾淨無比的手又回來了
真是太開心!!



這是我是用在臉上後將彩妝卸得乾乾淨淨的照片
連豆疤都變清楚了
不過是不是很白皙?

這款潔顏油真的很適合容易長痘痘或是粉刺的姊妹們使用
好啦!!一些愛漂亮的男生們也很適合用
因為它的清爽感和潔淨能力真的很強
所以感覺臉洗完非常得舒服
不會有任何的負擔
大家可以趁著最近母親節的檔期趕快到各大櫃位試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