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保溫杯裡24小時內不是裝滿紅茶就是花茶
所以裡面想當然都被不同茶色所入侵
試過很多種的去污劑但是效果都沒有讓我滿意的
最近發現毛寶公司出了新產品
就是上面這款
毛寶兔超啵亮食器杯垢去漬劑
看到產品標榜著
1) 殺菌清潔:經實驗證明,可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抑菌率>99.99%。
2) 安全環保:蛋白酵素、過碳酸鈉天然環保配方,高級食用級香精,安全無毒環保。
3) 易洗省力:免刷、免搓,只要泡一泡,除菌、除垢、除臭,一次完成。
當然一定要拿來試看看



紙盒上介紹著兩種的使用方法
但是我想我的杯子已經病入膏肓
還是用方法二比較實在
看看到底可以把我的杯子恢復成原狀嗎?



盒內很貼心的附上一張叮嚀桌卡
寫著洗淨中勿飲用
避免不知情的人誤拿起浸泡中的杯子並把裡面的水當飲料喝



先讓大家看看這只保溫杯有多髒
我可是挑了最髒的一個來測試
整個杯子的內緣全部都被茶垢給佔領了



依據說明書的指示先在杯中加滿40~60度的溫水
在慢慢倒入包裝內的去漬劑



拿出攪拌棒把去漬劑稍做攪拌
發現它開始冒泡泡了
想說連杯蓋上的茶垢也一起清除的我
把杯蓋輕輕的蓋在上面
等個30分鐘
時間一到迫不及待就跑去看到底功效如何
結果........
唯一沒想到的是它冒泡的功效真的太強了
所以搞到整個廚房料理臺上都佈滿了泡沫
下次一定要多加注意



嚇到我了嚇到我了
真的超啵亮!!
我只有稍微用清水沖洗一下和用洗淨布稍微擦拭一下喔!!
果然有符合我這個懶惰鬼的需求
不用花任何力氣就可以把杯子洗的乾乾淨淨



看看杯蓋的效果如何??
果然一樣的亮晶晶

毛寶網址:
http://www.maobao2.com.tw/?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