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在士林夜市附近的花蝶15‧25綠茶館外觀真的很吸引人
一大片的綠色搭配一杯他們的招牌奶蓋綠茶真的很顯目喔!!



這是他們位在一樓入口處的地方
一樣用整面的人造綠葉當牆面
放上一份他們的菜單
是不是顏色鮮豔的讓人不知不覺的會想走進去瞧瞧



一進來爬上樓梯就看到這個可愛的看板
哈哈真符合我的個性
大口喝飲料是我的最愛
因為裝淑女不是我的形象



這是店家送上來的菜單
除了寫著有流行雜誌、無線上網、創意格子、試用體驗、預約場地和樂團駐唱
還真的多元化的服務ㄚ
不過旁邊用小小的字寫著有低消60元所以至少要喝上一杯乃蓋綠茶喔!!



這頁有著很多熱食的照片和菜單
右下角還有一些正餐
如果到這邊來用正餐也不會有問題啦



我喜歡嘗試新的產品
所以這天點的並不是奶蓋綠茶而是奶蓋咖啡
一開始我請店家幫我做無糖的
但後來老闆娘有過來解釋
因為上面的奶霜是鹹鹹的味道
所以一定要搭配一點甜甜的味道才會好喝
相信老闆娘建議的我
馬上改成半糖的
送上來的咖啡看起來真的好好喝喔



馬上端起來喝上一口
真是令我驚豔的好喝
淡淡的乳酪鹹味搭配甜甜苦苦的咖啡真的太搭了
從沒想過原來咖啡也可以這樣喝的我一喝就愛上這滋味



這盤是點來搭配飲料的四國派對
其中有雞米花、黃金脆薯、薯格格和甜不辣
整體的表現還不錯脆薯和薯格格炸的將將好
但是雞米花外皮有點過硬
這點需要加油一下!!



意猶未盡的我們又來上一盤
泰式檸檬雞柳
依價錢來看這盤雞柳好像有點小盤
不過雞柳吃起來外酥內軟如果可以搭配上泰式酸辣醬就更完美了



這天剛好有一個小時的民歌駐唱表演
在這樣價位的茶館中能有如此完整的享受真的太讚了



吃飽喝足的同時可以順便逛逛在櫃臺對面的創意小格
裡面有許多很不錯的東西可以讓大家去挖寶喔



這個牆面的感覺我很喜歡
其實他下面文字全文是
沒有規則現在的自在空間
就在我們的15.25
所以在這邊大家想要大聲談天也可以
安靜的找各角落看書也可以
帶上筆電到店內上網也可以
想做啥就做啥
想待多久就待多久
自在的作自己



代表著店家精神的大看板當然值得來張大特寫
一起做大夢
一起說大話
一起耍個性
很酷吧!!



當我要離開這裡的時候已經是夜晚的時間
所以店家已經將入口的招牌打上燈光
還是依舊的引人注意啊!!

想要跟我一樣去放肆一下的朋友們
可以連到他們的官網瞧瞧喔!!
花蝶15‧25官方網站:
http://www.1525tea.com.tw/

 花蝶15.25 士林店: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73號2-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