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購物越來越火熱
以前許多網路的服飾都是大陸代工加上沒有看到實品遲遲讓我不敢下手
最近讓我找到一個興起的服飾網站引起我的興趣
理由是什麼???
下面幾個就是我為啥對它有興趣的重點
壹..全數的服飾都是台灣原創
貳..所有的產品都是MIT(也就是台灣製造)
參..很多產品的原料都是採用天然素材
肆..這是很大的重點就是經濟又實惠
以上四點就是我對它感興趣的最主要原因
抑制不住我的好奇心馬上入手一件來試試



一拿到這件衣服拆開包裝
先來感受一下它的材質
嘿嘿....摸起來好舒服喔!!
讓我對它的信任度提升不少
來說說原味棉的優點:
1、維持棉花原本優異的吸濕性
2、色彩更飽和,手感自然Q軟
3、獨家低溫工法、節能減碳、愛護地球
4、歷久彌新不易褪色、變形、縮水

讚讚讚完成符合敏感肌的我



我這次選的size是L的
因為長T就是不可以太貼身才不會把不優的身材全部都展露出來
而且這件衣服貼心的是用印製的LOGO而不是車上布標
我最討厭夏天流汗時布標會有點刺激我敏感肌膚



這是洗過後的質感
不褪色而且整件衣服的色彩飽滿度非常好



你看顯色的效果有多好
就算加上同是鮮豔顏色的外套也依然顯著
好姊妹們
趁著現在該品牌在做夏殺購物節
趕快來去搶便宜ㄋㄟ

illori 愛樂麗精品服飾
http://www.illori.com.tw/Web/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