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個地方已經很久了
趁著四月的假日來去賞楓感受北部楓紅的美景
這間台北奧萬大位在哪呢
它可是在陽明山著名的大樹下小饅頭旁邊喔!!



這個門都是關著的
不過看得出來裡面的楓樹更加漂亮
不過這次我無緣入內參觀
因為這天是假日
門口排隊入園的人超過五十個
除了要等很久以外
最主要是裡面的服務生跑出來跟我們說因為人多不供餐
聽到只剩下午茶對肚子餓的我馬上失去吸引力
所以只好下次再入園



雖然沒進園但可以看看門口兩旁馬路邊的楓景
整個山坡上都種滿楓樹



看得出來楓葉真的都紅了
這種鮮紅的顏色大概只可維持一個月



這棵楓樹正在漸漸變紅中
感覺真的很有氣氛



整片的楓樹林不用到國外也可以看得到
而且時間不是秋天而是春天
這是我第一次在春天賞楓
下次我要在秋天去加拿大賞楓啦!!



竟然來到陽明山
當然要順路去竹子湖摘海芋
那天竹子湖人超多海芋也超美的
最重要的是陽光真的好強ㄚ



看到這張照片發現
我真的不適合擦紫色的眼影
看來真的要跟它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