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國際旅展買了一張晶華酒店B1的azie後切牛排
趁著快到期前的假日趕緊訂位來去品嚐



事先訂位的好處
就是可以坐在半開放式的包廂
方便我這個愛拍照的人拍個夠



入口的地方除了有販售麵包蛋糕外
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兩個超級大玻璃杯裝著
顏色繽紛的馬卡龍
好想去拿一個來吃一下



因為是套卷只可以選擇沙拉加湯或是甜點加咖啡
幾番討論與思考後兩人都決定選例湯加上主廚沙拉
不過老天是眷顧我的
這天剛好是果汁買一送一的最後一天
所以加點了奇異果汁
沒記錯一杯不用50元喔!!



首先端上桌的主廚沙拉
原本還擔心它會搭配凱撒沙拉醬
還好不是
是搭配輕爽的油醋醬
今天的生菜很好吃
而且沒有剛洗好濕濕的感覺
我最討驗吃到生菜上面有很多水的那種
吃起來都會有水的味道



再送上來的例湯
看起來像是奶油蔬菜湯
聞起來味道好香



拿起湯匙一撈
裡面果然有許多雞肉塊和蔬菜
不錯!!
今天的湯還蠻好喝的



接著端上來的是可愛的杯子餐包
麵包吃起來有淡淡的香草味道奶油的溫度也剛好
沒幾口就被我吃光光
開始擔心等一下主餐吃得完嗎?



接下來主廚推著保溫牛排專車來到我們的桌邊
先詢問我們要吃生一點還是熟一點的牛排
喜歡鮮嫩口感的我們當然選了鮮嫩的中間部位
醬料上面有兩種選擇一種是黑胡椒醬一種是紅酒磨菇醬
吃一口原味後發現沾醬真的很重要
因為原味吃一下就膩了
最後主餐真的被我們剩下來
原因是因為我們真得吃不下了
除非真的十分喜愛吃牛肉的朋友
否則真的會吃不完的說
而且論價值真的要買旅展的優惠票卷去吃比較划算
如果平常單點去吃有點貴
吃完!!
來去樓下逛逛精品店吸收一下時尚知識
好想買精品喔
我中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