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以我們結婚吧~喜餅著名的知名店家
這幾年來也陸續推出了不少月餅系列
今年推出的月餅以優雅大方的公事包禮盒做包裝
這款月餅禮盒有個很美的名字叫月之秋韻



突破以往全部都以港是月餅無主軸的月餅禮盒
今年以偏向日式和果子和法式點心做搭配
內容物有

4入桃山月餅(紅麴杏桃+抹茶栗子+炭燒咖啡+黑珍珠海苔)
5入星采酥(桂花*2+藍莓*2+鳳梨)
4入鮮果月餅(藍莓紫米+草莓咖啡+蘋果紅茶+芒果麥香)
4入小玉兔(百香果*2+草莓*2)
卡蕾特(咖啡)*3+諾葉方舟*2
4入法茵酥(芒果*2+覆盆子*2)



色彩繽紛一打開就引起大家的好奇



這四款看起來最特別的桃山月餅
其中最吸引大家的是整個黑黑的那個黑珍珠
大家都想嚐害我只吃到一小小塊!!
不過味道真的很特別!!



這款芒果麥香的和風月餅
真的很令人驚奇
因為誰會想到把芒果跟麥草的味道搭在一起呢!



四隻可愛的小玉兔
我還來不及吃就被家中有小朋友的同事搶光光!!
沒拿到的同事一直問我還有沒有!!



禮盒中屬於法式的部分~法茵酥
一剪開包裝的塑膠紙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外皮吃起來酥酥的內餡吃起來酸甜酸甜搭配的剛剛好



星采酥~這款常在喜餅禮盒出現的經典款
可見它受到大家喜愛的程度
這個是我這次嚐到的新口味~~桂花
淡淡的花香吃起來真的不一樣

ㄟ~~
怎麼少了餅乾類的照片
因為我一不注意餅乾就被大家吃光光了!!
這款深受好評的月餅禮盒
應該可以列入今年公司中秋送禮的候選名單
嘻嘻!!

吃膩傳統港式月餅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一下喔!!
http://isabelle200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