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吃的產品是超卡哇伊的張君雅小妹妹新產品
其中有兩種鹹香口味的墨西哥辣雞點心麵和黑胡椒拉麵條餅以及一款巧克力甜甜圈



看到包裝最吸引我的就是
墨西哥辣雞點心麵
第一次看到小妹妹打扮程墨西哥人的樣子好可愛喔!!
因為我愛好香辣口味的零食
這款正和我的口味所以
快快就拆開來吃



這款麵條跟一般坊間的點心麵有一點不一樣
就是麵條比較長而且比較粗一點
吃起來香香辣辣又酥脆
果然是我的口味



吃完鹹的要來點甜的巧克力甜甜圈
這款標榜真材實料無添加巧克力香料的零嘴
就是我下一個試吃的目標



一打開濃郁的巧克力香味撲鼻而來
嚐一口酥脆的餅乾搭配濃厚的巧克力味道
真是好吃
讓我一開始吃就停不下來
是愛好甜食的小朋友新選擇



看到上面的英文字樣沒
Everyone says good good eat
表示這款零食是很受到大家歡迎的黑胡椒拉麵條餅(6mm苗條版)



看到沒面條餅上黑黑的點點就是黑胡椒的影子
這款麵條餅吃起來比較硬
但是咬著咬著可以感覺到麵餅的鹹香
而且不會辣也不會太鹹
是大眾化的口味喔!!
這幾款新出的零食
在張均雅小妹妹的加持下一定會廣受大家歡迎
因為東西好吃外小妹妹也太可愛了!!
想知道更多張君雅產品的朋友們可以連上官網研究一下喔!!
張君雅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