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看完太陽劇團的表演剛好是用餐時間
因為之前沒想過要在哪邊用餐
臨時靈機一動想到這間相當著名的豬排飯
地理位置也很適合我們
就前往用餐去囉!!



看著門口請稍候帶位的牌子以為還有位子
結果一問才發現
要稍等約十五到三十分鐘
好吧就在外面的位子稍坐順便研究一下要吃什麼



這個套餐平常我們是不可能會點因為價錢不便宜
不過門口放著消費卷專案
三人同行只要點三份370大洋以下的套餐都只要一千元
而且免服務費還送魚乾蘿蔔絲的小菜
當然看到這麼優惠的方案一定要來點一下最划算的



因為不想三份都點一樣的套餐
所以另一份就點了這份搭配豬排捲的雅套餐350大洋



餐桌上的醬料區
最大罐的是豬排醬、後面玻璃瓶是香柚醋的生菜沙拉醬汁而中間黑色罐子是芥末辣醬
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在豬排醬中加一點進去



可以無限量添加的高麗菜絲
雖然看起來粗細不均但吃起來很脆也很新鮮
我們可是吃了兩大盤呢



招待的小菜也是可以無限量續盤
左邊的蘿蔔很好吃但右邊的蜜黑豆真的太甜了



吃豬排飯之前必備的運動之一
磨芝麻--這邊的缽有比較好磨很快就可以磨好



這是消費卷專案招待的小魚乾蘿蔔絲
上面的小魚乾太硬了我不愛只把底下的羅蔔絲吃光光



這是我的雅套餐
我選擇的是捲起士口味的另外也有捲蘆筍的可以選擇
這邊的蝦子看起來很大尾但實際上裡面的蝦肉不太大外面的麵衣很厚
沾旁邊的醬汁食用有點膩



勝博殿套餐
上面的豬排有兩種一為腰內肉一為里肌肉
腰內肉吃起來比較嫩李肌肉吃起來肥瘦分明
我還是比較喜愛腰內肉



豬排飯店提供的白飯都有一定的水準
吃起來粒粒分明



蘿蔔味增湯
灑上桌邊的七味粉後悶一下真是可口美味
好喝!!



甜點附餐的抹茶冰淇淋
上面有灑上黃豆粉
稍放一下吃口感剛剛好



另一種附餐選擇葡萄醋
酸酸甜甜的可以助消化!!

這餐原本未使用消費券前要價1199大洋用消費券省了199
因新光三越有消費卷抽獎活動
所以送了兩張刮刮樂給我們
我們很幸運的又刮到一張100大洋的現金抵用卷和一個神秘獎
結果我又到樓上服務處抽了一張獎項更幸運的事發生了
竟然讓我抽中Apple iPod Shuffle MP3 1GB (價值1700)
所以這頓飯除了不用錢以外
我們來多賺了將近一千塊
哈哈
新年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