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
大家買起年貨都縮手不少
不過這款年肉乾卻造成搶購風潮
這個沒有品牌的牛肉乾可是公司客戶親戚自家生產的
當咱家業務老大拿給我試吃後馬上召集大家團購
原本大家覺得要省錢都買一包兩包的
但是當貨一來
過年前唯一可以出貨的訂單五十包全數被我們ㄠ來後
大家卻又卯起來買
還想要在追加訂單時對方告訴我們沒辦法喔!!
因為他本來就沒有開放外人訂購的啦!!
純粹是做來自己吃的



這個牛肉乾對我來說其實非常經濟實惠
因為他可是用台灣的黃牛牛肉製作而成
一包半台斤台幣兩百元
比起坊間一般廠牌真是便宜許多



打開後看得出來牛肉乾有點濕潤
不會非常的乾
整個肉片的形狀也非常完整



在我拍照的同時我妹已經等不及
先偷吃了一塊所以造成一個缺角
這款牛肉乾吃起來甜甜辣辣的
不會鹹喔!!
這是一款過年零嘴好良伴!!
不好意思上面沒有電話也沒有住址
我沒有辦法告訴大家如何訂購!!
看來得跟這個廠商商量一下願不願意對外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