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這個站叫啥名字
因為我不懂日文啦
所以大家自己記得ㄚ



這個站算是那霸市內比較後開發了地區
算是新興的商業區



這間是沖繩市內唯一一間國際商品的免稅店
所有從日本本島來觀光客好像都會到這邊買東西



看吧!!
很多人都往裡面走
這個門其實不是正門只是剛好直通捷運站的便門



很多國際品牌在這邊都有設櫃
而且佔地面積也很大



看到LV的招牌吸引我進去逛了逛
一樓右邊有一間飯店喔!!
我可是有進去飯店的櫃臺用電話與他們的經理通話
因為我要問3A百貨要怎麼去



這是我喜愛的包包品牌專櫃
以前都聽說日本比較便宜
結果沒想到單價還比台灣貴一成多ㄋㄟ
怎麼會這樣???



這是從上二樓的手扶梯拍的
二樓只有幾間餐廳
不過用餐價格好像比其他地方高
所以我們這種平民只好快快轉往另一間比較平價的百貨公司



位在免稅墊後方兩條街的位子
這才是我們的目的地



這間百貨公司可是去過的都推薦的喔
到沖繩前問過許多自由行的背包客
大家都推薦我到這邊買東西



這間我們俗稱的3A百貨真正的名稱是NAHA MAIN PLACE
下次要去的人記得要記住名稱喔
不要跟我一樣忘記把全名記清楚到處問人



這間百貨公司的內觀
看起來很像一間一間獨立特色小店的商場



這個百貨公司走道寬廣光線明亮
會讓人忍不住多買幾樣東西
所以要注意不要淪陷在這花花綠綠的日系商品堆裡
順道提一下
這邊的超級市場是不可以刷卡的喔
我可是深受其害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