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一放好的我們趕緊呼朋引伴
到四樓大廳旁的西餐廳(四季餐廳)用餐
先排隊的好處就是..吃飯不用跟人家擠
而且不用趕時間



可以看看餐廳的環境和南德用餐時間只有少少的人的情景



餐廳的另一頭
感覺真的沒啥人喔..
PS:桌上的冰水味道真的有消毒水的味道,如果習慣喝咖啡還是請服務生拿咖啡來吧!!
   因為咖啡享有免費喝到飽的服務喔!!



這是今天的午餐菜單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除了冷門菜色外所有菜色都出現在我們的桌上
(午餐吃的比較簡單沙拉跟湯只可以擇一)



餐桌上已擺好的麵包看起還是蠻美味的不過可能在我們上船前已經擺放好
所以通通都冷冷的啦



這種麵包專用的奶油是我每餐都要用到的
不管在飛機上、飯店裡甚至餐廳裡只要有這個奶油我都一定會拿來夾麵包
不過因為今天的麵包冷冷的吃起來口感不佳



牛肉清湯
喝起來很像羅宋湯不過牛肉的口感好像泡麵的喔



蔬菜沙拉......很普通的一道菜
優點只有份量大



辣味雞絲沙拉
份量不大但是如果要開胃的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是我的主餐--牛油方俐魚扒
老實說不怎麼好吃..魚的土味好重喔!!一點都不像海水魚



老妹點的--今日素食義大利麵
每次看到義大利麵她都會點來吃..味道還可以



本場午餐約會最多人點選的餐點--家鄉炸雞
炸雞本身口感有點乾..不過旁邊的馬鈴薯泥好好吃



甜點1號--香橙酒冰淇淋水果凍
(來的東西讓我們完全無法與名稱聯想起來)
太甜了我不喜歡....



甜點2號--冰淇淋
除了上面的脆笛酥不酥外..冰淇淋口味還不錯



不用錢又可以一直續杯的咖啡
喝完這杯咖啡也結束了我們在郵輪上的首場午餐約會
往玻璃窗外一看..我門都吃飽了還有許多人還沒完成登船手續呢
等候大廳還有一排人龍在等待辦手續



吃飽喝足就順便在四樓探險了起來
擺在四樓走道上的郵輪模型



這是另一艘模型船
這兩艘船一樣也是在亞洲地區替大家服務喔



牆上掛著這個航次的重要服務團隊成員
其中不外乎有船長、副船長、總機械工程師、餐廳主廚、客房部經理和娛樂部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