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看書是我多年來養成的習慣
從時尚雜誌、商業讀物到翻譯小說都是我熱愛選讀的書籍
學生時代非常熱衷於....少女漫畫和台灣的言情小說
每每一套十來集的漫畫可以花一個晚上的時間把它看完.....
剛進職場的前一兩年因為年輕最愛看時尚雜誌
而且非常注意每一季的流行趨勢
但到了職場一段時間後因為工作需求
又慢慢轉看許多商業刊物和工具書籍
不過在稅前看這種書籍.....容易失眠ㄝ
近半來來我發現國外的翻譯小說真的是我睡前的好良伴
因為翻譯小說種類眾多內容豐富...
最重要的是一本可以讓我看兩到三週
價格高貴不貴......真的是首選
目前家裡的書櫃都快要被這些翻譯小說給淹沒了....
正在考慮要不要出清一些呢......??
在啃書蟲的這個系列中我將一一介紹最近我選讀過的書籍喔!!
希望有選讀過相同書籍的朋友或知道其他好書的朋友可以跟我ㄧ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