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05.JPG

上一次到訪藝奇已經是五年前

後面大家留下的記憶似乎都是那個碗盤很多的餐廳

這次趁著公司福利發放餐卷再次到訪

桃園店的藝奇位在中華路與南華街交叉口

附近這兩年剛好有個配合的停車場可以停車省去找車位的困擾

算是相當方便的用餐地點

前菜四小品好像都沒有變跟我五年前吃到的一樣

IMG_3807.JPG

春季提供的是樹子牛蒡湯

這款湯很起來很清爽也開胃

裡面雖然也是有一些食材但我覺得喝湯就好

IMG_3809.JPG

我們兩個人點了不同的先付

上面這份是我點的甜蝦時蔬捲

我個人覺得裡面的蔬菜真的不太多

如果可以再多一點蔬菜來中和蛋皮的口感會更好

IMG_3811.JPG

魚皮野蔬沙拉

看到Q彈的魚皮就知道含有豐富的膠質

微酸的沙拉醬讓整道沙拉吃起來清爽也吃不到魚腥味

IMG_3813.JPG

刺身盛合

這是兩人份的喔

如果生魚片可以切厚一點點吃起來應該比較過癮

不過每樣食材新鮮度都不錯敢吃生魚片的人記得要點這道

IMG_3814.JPG

岩烤石板牛

桌邊服務馬上就幫我把烤紙跟牛肉放在石板上

藝奇所選用的是美國牛肉而且偏瘦

剛好適合現在正在補充蛋白質攝取量的我

IMG_3815.JPG

放上肉片大概十秒左右就可以看到表面開始出現肉汁及顏色的變化

這時候只要翻面再烤一下就可以吃

IMG_3817.JPG

日式牛肉釜飯

粒粒分明的白米飯上淋上日式醬油口味烹煮過的洋蔥跟牛肉

米飯是我愛吃的帶咬勁口感差點忘了控制份量

吃了半分就趕緊停下

IMG_3819.JPG

烤糰子佐櫻花抹茶

這是今年宇治抹茶季推出的甜點組合之一

享用套餐時可以加價70元把甜點換成抹茶季限量甜品

右邊這杯櫻花抹茶奶霜真的不甜很好喝

喝完口中會留有抹茶的甘苦味道

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做去冰因為去冰奶霜就無法浮在上面了

IMG_3820.JPG

把糰子烤的外焦內軟的沾上日式甜醬油跟之前在日本川越吃到的口感一模樣

大人吃口感十足但是因為烤過的糰子皮比較硬小孩子比較無法接受

睽違五年再來品嚐藝奇的美味感覺跟五年前差不多

菜單上也沒有很大的變化

如果有帶小朋友來的會提供小餐包跟茶碗蒸

算是小孩友善餐廳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