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1.JPG

2018除夕宴我們去吃了燒肉圍了炭火爐

2019除夕宴我們換了圍鐵板燒爐

早早就預訂好桃園中正藝文中心附近的君子蘭鐵板燒

這間剛開的時候就已經有朋友揪我去吃只是一直敲不定時間而作罷

這次除夕剛好趕上來品嘗鐵板燒的美味

到店時因為比預定時間晚了10分鐘所以服務生已經在我們的桌上擺上沙拉

右上角的飲用水特別使用蝶豆花整杯水呈現藍色

正上方的佐料盤也已擺放好從左至右分別是

洋蔥醬油、紫蘇梅釀有機小蕃茄和松露奶油

IMG_3523.JPG

水波蛋生菜沙拉

服務生特別說記得把水波蛋打散用生菜沾著蛋汁吃風味很好

雖然生菜上面已經淋上沙拉醬可以直接吃

但再沾上蛋汁去掉了生菜的部分苦味多了圓潤感

IMG_3524.JPG

天冷要吃飽飽守歲追劇的我選了蛤蜊巧達湯

溫溫熱熱帶有海味的湯品剛好幫我帶走從室外進來的寒意

IMG_3525.JPG

在我們品嚐湯品的同時師傅已經開始準備熱前菜的部分

滿座的鐵板餐檯前大家都在靜靜等候鐵板為大家帶來的美味

IMG_3526.JPG

這時烤的溫熱的雜糧麵包上桌啦

這款麵包可以搭配開胃小品中的松露奶油一起品嚐

外酥內軟的麵包讓平常吃鐵板燒幾乎都會忽略麵包的我也吃光光

IMG_3529.JPG

這就是我的海鮮熱前菜加拿大波士頓活龍蝦

因為是除夕宴所以要帶爸媽吃好的當然不手軟的加價點龍蝦

IMG_3530.JPG

美美的龍蝦上桌啦

我很喜歡吃這樣原味的海鮮這樣才吃得出鮮味和Q彈感

君子蘭的後廚已經將龍蝦的大螯敲開

只要輕鬆的用手稍微撥開整塊肉就會完整的跑出來

旁邊搭配的蔬菜是魚子秋葵和原味的玉米筍

IMG_3527.JPG

季節蔬菜

本日的季節蔬菜是櫻花蝦娃娃菜

原味料理的鐵板娃娃菜一咬會爆出滿滿的蔬菜甜味再加上鹹香的櫻花蝦

吃起來比一般鐵板炒青菜清爽多了

IMG_3535.JPG

主餐是美國安格斯黑牛老饕

這個也是需要加價的餐點

搭配的蔬菜有四季豆、茄子、櫛瓜和生香菇

還有一個紅點點可是番茄乾呢

IMG_3536.JPG

這天的牛排我選了五分熟

裡面的肉汁超級飽滿

師傅的料理手法高超把肉汁都鎖在肉裡面吃完盤子沒有多餘的肉汁

外酥內嫩的牛排深得我心

IMG_3534.JPG

佐餐飲料我選了去油解膩的奇異果汁

我可是有跟店家再三確認過是無糖鮮榨的

吃肉肉配這個最好了完全不用考慮體重問題

IMG_3537.JPG

銀芽捲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吃豆芽菜

說不愛吃好像不夠貼切根本就是不吃

不過君子蘭很用心把豆芽菜去頭去尾變成銀芽

在鐵板上料理調味後再用鐵板烤土司把它包起來

好吧~師傅就在我前面一直跟我遊說這個的美味

最後我大概吃了一半吧

IMG_3538.JPG

現刨黑松露蔬菜燉飯

這個燉飯粒粒分明加上上面有剛剛主廚在我面前現刨的黑松露

這道料理的味道比前面幾道都重

而且菇菌類的比例有點高對小朋友來說比較不適合

但大人應該都會很愛

IMG_3539.JPG

奶酪與水果

最後的甜點倒是中規中矩的像是義大利餐廳的組合

整個除夕宴吃下來我們三個人都很滿意

而且媽媽已經再說下次有機會要再試試平常日的菜單

看樣子我應該不久的將來有機會回訪

店家資訊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官網

君子蘭新鐵板料理FB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