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53.JPG

冬天到了也就意味著每年最忙的時間來臨了

每次到了年末最後一個季度就是我工作最忙的時間

這也就是為何每到年末時間文章更新的速度之慢

在這忙碌的時間我一定要好好保養我的身體保持良好的體力

因為一個不小心生病所延誤的工作可是難以補救

這也是我為何會認識這個品牌的最主要原因

真食補~一間用心經營只銷售真正對身體好的食品店家

與一般市面通路最大的不同就是他大多門市都是開在醫院附近

以前我喝過真食補的鱸魚精現在找到更升級的產品了

這款鱘龍魚精讓我都想問問這麼高檔的食材拿來萃取鮮滴精會不會太奢華啦

IMG_3255.JPG

這款滴鱘龍魚精從選材到製作都十分仔細與用心

先來介紹一下食材

鱘龍魚一般人又稱它為皇帝魚(鰉魚)

這條魚全身上下都是軟骨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且含有十多種胺基酸

在早之前鱘龍魚可是珍貴魚種想要吃上一口都不容易

這幾年在台灣養殖業積極培育養殖下慢慢地許多餐廳可以看到使用鱘龍魚做成的菜餚

真食補堅持選用宜蘭南澳無毒養殖的鱘龍魚作為食材

製作過程全程不添加一滴水

經過高溫十幾個小時的高溫蒸烤萃取完整的鱘龍魚精華

IMG_3259.JPG

包裝上就可以看到成分極度單純的只有鱘龍魚

上方標註產品無加水、無防腐劑、無添加色素/香料、高溫高壓殺菌和SGS檢驗合格

完全單純的保留食材本身的營養價值

IMG_3272.JPG

一包70ml的容量適合一早起床先來上一杯

因為空腹的時候喝吸收效果最好

讓一天可以元氣滿滿精神百倍的面對工作與挑戰

IMG_3263.JPG

家中有小朋友的可以每天讓他們喝半包就好

像這位快滿四歲的小麻豆每次要喝我都會給她半包再以1:1的方式對開水

就當喝魚湯一樣來補充營養

上小班的兒童真的需要好好補充營養要不然接觸的外在環境越多越容易感冒

在這多變的天氣一定要把她養的身強體壯的

IMG_3271.JPG

一盒裡面有十五包

我一個星期都喝2-3包所以可以喝上一個半月

如果加上小麻豆一起喝大概一個月就喝完啦

IMG_3260.JPG

真食補的宅配包裝真的很好

除了內包裝所使用的高溫殺菌的鋁箔軟袋在高溫125度C蒸煮30分無塑化劑溶出外

外盒的紙盒也非常的扎實及講究厚實感百分百

IMG_3252.JPG

宅配時外層會再加上一層的保溫袋避免運送過程中影響到保鮮度

年節買來送長輩也不擔心會有質量問題

IMG_3278.JPG

因為我很懶

所以每次都用最簡單的加熱方式來鱘龍魚精

拿個大碗公直接到飲水機按七分滿的熱水

再把整包鱘龍魚精放到熱水中泡個5-10分鐘

真食補滴鱘龍魚精.jpg

倒出來大概就像這樣一小碗

喝起來滿滿的魚鮮味且有黏嘴的感覺喔

這就是滿滿膠質的現象

鱘龍魚精比起一般魚精少了許多魚味

基本上感覺不太到所以大人小孩的接受度很高

IMG_3282.JPG

接受度有多高看小麻豆的表演就知道

一開始我叫她小口小口喝還會聽我的

IMG_3283.JPG

喝到中間完全不理我

一直叫她要留一口給我也當沒聽到

IMG_3284.JPG

最後就是這樣把它整碗乾杯了

一丁點都沒留給我

因為真食補的品質我很放心所以她想要乾杯我就讓她乾杯

IMG_3267.JPG

這款有小麻豆實際體驗與推薦的產品大家一定要試試

尤其在秋冬季節天氣多變的時間最適合幫自己補充營養

產品資訊

真食補官網

滴鱘龍魚精商品連結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