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51.JPG

小麻豆超級愛乾淨也愛護自已寶貝的肌膚

身為阿姨的我當然要也要好好疼惜我的御用麻豆

最近身邊越來越多的人告訴我用自來水洗澡會破壞皮膚根頭髮上的蛋白質

這個部分我之前從來都沒有想過也沒有認真研究過

想說洗澡都是洗完後馬上擦乾應該沒差吧

後來認真爬文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想錯了

自來水都是添加氯來進行消毒的而這些氯在我們洗熱水澡的過程中會透由蒸汽進入我們的皮膚

也因為它會破壞蛋白質所以洗完頭髮都會澀澀的

IMG_3062.JPG

既然氯會對人體造成傷害當然我就得得減少他傷害到小麻豆的幼嫩肌膚跟烏黑秀髮啦

網路搜搜搜挖到這款由在台灣研發製造的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

IMG_3066.JPG

歐漾淨水在台灣已經有二十幾年的歷史

一直以來都是專注在濾水相關設備的研發跟生產販售

所有的產品包含零件都是使用安全無毒原料在台灣生產

關鍵這款產品還得過台灣2014年的台灣精品獎讓我感到非常放心

SPA精油除氯沐浴器(白色)

我這次選了象牙白色的除氯蓮蓬頭

既然是為了健康當然就要盡量維持原材料的本貌為好

這個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一個濾心可以過濾5700公升的水

5700公升的水大概可供一般3-5人的家庭使用兩個月

重量也大概落在475公克就算小麻豆自己洗澡我也不擔心

IMG_3069.JPG

盒子內的配件也超級簡單

就一個蓮蓬頭一個濾心再加上一瓶薰衣草精油

這種簡單DIY容易組裝的產品最適合我這種討厭複雜麻煩的人使用

IMG_3072.JPG

打開沐浴器底端的旋鈕蓋子就直接可以看到頂端精油的注入孔

精油的部分我沒有讓小麻豆使用只開放讓大人好好享用

讓淋浴也是一種享受

IMG_3104.JPG

撕開濾心兩端的保護膜可以看到裡面滿滿一顆顆的亞硫酸鈣可以濾除自來水中的餘氯、臭氧和有機物

這個濾心是耗材最好兩個月左右的時間要更換一下濾心

IMG_3106.JPG

另一端的濾網更厚實可以幫助濾掉一些自來水源頭的雜質

這樣先過濾自來水中的雜質後進一步濾除自來水中餘氯及異味

長期使用下來蓮蓬頭的出水口就不會堵住啦

其實自來水真的沒有我們想像中乾淨大家還是要定期清理家中水龍頭的出水口呀

IMG_3108.JPG

就這樣不用三分鐘我就初步組裝好除氯沐浴器

符合人體工學握把設計拿在手上十分好握

接下來就要把它更換掉原先浴室在使用的沐浴器

IMG_3145.JPG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

ALYA歐漾附的法國進口水溶性薰衣草芳香精油怎麼使用了

把沐浴器頂端的透明蓋子轉開當做小杯子直接把水溶性精油倒進去八分滿

在把它裝回沐浴器上面就可以了

使用時只要按壓上面的透明蓋子精油就會從出水口噴出來

可以自行控制精油的流出量喔

IMG_3146.JPG

超級簡單的DIY完成後就直接掛回原本的沐浴器固定器上

接下來是小麻豆的出場時間

IMG_3140.JPG

小麻豆第一次拍沐浴廣告有點害羞

一開始還跟我說要用小小兵的毛巾遮一下

結果沒有兩分鐘

IMG_3116.JPG

嗨翻天的自己洗了起來

dsBuffer.bmp.jpg

以前用的蓮蓬頭重量比較重所以讓她自己洗都會連陪洗澡的人都溼答答

現在換這個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比較輕

她可以開心的自己洗澎澎

看來她爸爸應該會感謝我幫小麻豆換了這個沐浴器

因為現在他只需要幫她洗頭髮就可以了

產品訊息

ALYA歐漾淨水

ALYA歐漾SPA精油除氯沐浴器HSF-126W

台灣精品獎訊息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