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01.jpg

桃園車站前面的遠東百貨最近周年慶打得火熱

九樓紅舍泰式料理餐廳趁著這個熱潮搶在周年慶開打前開幕

整個遠東百貨的餐廳我應該都不只吃上一輪了吧

因為每個月我都會到這裡逛街殺時間

趁著紅舍泰式料理剛開幕立馬跑來踩點

IMG_4804.jpg

紅舍泰式料理在台茂也有一間分店

之前國外客人到訪還蠻常帶客人去台茂店用餐

對於其服務及料理口味大家都是肯定的答案

紅舍泰式料理成立於西元1999年到明年可就滿20個年頭

可以說是台灣老牌子的泰式料理店

IMG_4812.jpg

桃園遠百店的紅舍泰式料理內部妝點得像是熱帶雨林的感覺

明亮清爽的顏色讓人坐在裡面吃飯會吃到忘記時間

這天我選了個百貨公司剛營業的時間進來用餐

就是為了好好拍下這幾張店內環境照呢

IMG_4811.jpg

店內最裡面的六人座圓桌區也是我們今天的用餐區

牆面立體裝飾的紅鶴好吸睛

整間餐廳每個角落都可以說是網美拍照的好地方

IMG_4816.jpg

座位上的餐盤配合整個餐廳的裝潢風格全部選用綠葉印花

而且每個位置上放的餐盤圖案都不太一樣

IMG_4808.jpg

坐定位置服務生會馬上來幫忙添加飲用水和送上菜單

IMG_4810.jpg

這天我們有四個大人一個小孩所以參考了一下套餐組合

後來配合小孩我們還是採用單點的方式

IMG_4839.jpg

現在店內有活動喔

現在加入LINE@好友就送一杯芒果汁

如果加入FB粉絲團打卡再送一杯泰式奶茶

IMG_4837.jpg

今天姊御用的人氣小麻豆有跟著出外景

現在越來越專業了

IMG_4817.jpg

開始吃飯前都會要求先拍幾張來調整表情

IMG_4841.jpg

第一道上菜的是涼拌冷盤類的涼拌海鮮

這天所有的料理我們的選擇小辣所以看起來沒有紅通通也比較適合老小們一塊吃

IMG_4847.jpg

這道涼拌海鮮裡面有鮮蝦、花枝、蟹肉、淡菜及小番茄和洋蔥絲

酸酸辣辣的十分開胃拿來當前菜吃就算肚子不餓的人也忍不住會多吃幾口的

IMG_4846.jpg

清炒什錦蔬菜

小麻豆工作很忙肚子餓但又要維持身材所以點了盤素菜給她吃

蔬菜很新鮮炒的功力了得整盤的玉米筍被小麻豆一個人完食

IMG_2770[1].JPG

這兩杯是打卡跟加LINE@好友送的飲料

我們家的人都不太愛喝冰飲所以事先請店家幫忙去冰

左邊的泰式奶茶味道很濃喝起來很順口

右邊的芒果汁甜中帶點芒果香氣應該是直接從泰國進口的喔

IMG_4858.jpg

泰式烤松阪豬

到哪裡只要有松阪豬我媽好像都會點

這邊的松阪豬已經有用香料先醃過後才去烤

旁邊搭配的泰式辣醬味道香辣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多沾一點

IMG_4859.jpg

月亮蝦餅

炸的外酥內Q彈的月亮蝦餅是小麻豆的最愛

IMG_4861.jpg

月亮蝦餅的厚度大概在0.8-1.0公分左右

夾上一塊趁熱吃可以吃到濃郁的鮮蝦味

IMG_4873.jpg

通常姊一定要在上面淋上這個看得到梅子果肉的梅子醬

利用梅子的酸甜香更能帶出海鮮的味道

IMG_4863.jpg

咖哩紅蟳

這道是老爹欽點的菜色

IMG_4870.jpg

泰式手法來炒的咖哩紅蟳吃起來就是跟台式的不一樣

紅舍的咖哩紅蟳除了紅蟳肉質厚實咖哩滑蛋的部分也很好吃

拿來拌白飯真的會不知不覺扒完一碗飯

IMG_4882.jpg

我是吃螃蟹的小白

所以媽咪幫我剝了個敖讓我嚐嚐

IMG_4878.jpg

泰式咖哩雞

問了店員這是店內最不辣的咖哩

點來讓小麻豆拌飯吃的

濃濃的咖哩椰奶香味真的不辣小朋友也可輕鬆吃

IMG_4892.jpg

紅舍的紅咖哩雞裡面料很足夠

光是雞腿肉就有七八塊之多

好吃到我們最後還把湯汁打包回家繼續拌飯吃

IMG_4884.jpg

必點菜色清蒸檸檬魚

這是我吃泰式料理最愛的一道

清蒸檸檬魚的湯可以讓我拌飯吃兩碗

紅舍的清蒸檸檬魚調味剛剛好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酸還帶點微辣

鱸魚的部分十分新鮮就算我們已經吃很飽還是把整條魚嗑光

IMG_4889.jpg

苦瓜肉丸湯

這天有人說吃太多種口味的要來點清淡的湯

所以點了這道湯說真的苦瓜吃起來還有點苦味

但是湯喝起來倒是很清爽

小麻豆在我的誘拐下也吃了兩片苦瓜

她媽媽在旁邊一直說阿姨拿給你吃的你什麼都吃

沒辦法她比較愛我嘛

IMG_4897.jpg

經典泰式甜點摩摩喳喳登場

紅舍的摩摩喳喳吃起來跟其他間泰式料理餐廳的有點不一樣

多了一種我們說不出來的香氣

而且裡面的配料感覺種類也比較多

值得點來吃看看

IMG_4900.jpg

這是我們用完餐準備離開時大概是下午一點多

餐廳約有七八分滿的客人

所以要前往用餐的大家還是先訂位比較好

吃飽飽後剛好在遠東百貨內逛逛消化一下剛剛好

所以我很喜歡在百貨公司內用餐

除了停車方便外吃飽可以順便逛街超讚的

IMG_4827.jpg

最後送上小麻豆的嘟嘟嘴照

這是她模仿我拍的照片

是不是超級可愛

店家資訊

紅舍泰式料理官網

紅舍泰式料理FB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