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1.JPG

傳統的法式費南雪與台灣土鳳梨餡料搭配衝撞出新風貌

這個新組合真的會讓人與傳統鳳梨酥分手

起士公爵鳳梨金磚費雪真的會讓人一個接著一個吃

IMG_2286.JPG

這間起源於台南的起士公爵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

因為它可是受到金馬獎各大明星認證的糕點店

獨創的4D蛋糕讓每位保持身材的明星們都拜倒在起士公爵的蛋糕之下

這款鳳梨金磚費雪包裝樸實拿來送給品味達人們剛剛好

IMG_2287.JPG

從選料開始就十分用心

內餡選用台南在地土鳳梨無添加的熬煮成鳳梨果醬再加入酒漬蔓越莓添加口感

費雪的外皮利用法國進口飛雪奶油及殺菌液蛋來作主材料

最後用心的師傅們在考量整體味道後使用麵粉來取代傳統使用的杏仁粉

利用特殊烘焙技巧來克服容易受潮的風險烘烤出鬆軟的費雪糕體

IMG_2290.JPG

打開盒蓋看到裡面的經典公爵小點照片每款我都好想咬一口

IMG_2302.JPG

今年中秋吃膩了傳統油皮和酥皮月餅的大家可以換換口味試試這款

新創意、新製法、新感受的鳳梨金磚費雪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2305.JPG

一打開包裝拿出來濃濃的奶油焦香撲鼻而來

因為法國飛雪奶油含有82%以上的乳脂量所以香氣才會如此濃郁

IMG_2309.JPG

剝開來裡面可以看到帶著纖維的土鳳梨跟少許的酒漬蔓越莓

土鳳梨選用的是無農藥的有機鳳梨經過慢火熬煮而成

而蔓越莓雖然只是點綴功能但也不馬虎

它可是經過主廚浸泡過萊姆酒精心釀漬的

一口咬下餅皮在口中馬上化開鬆軟中帶點濕潤度

不會有乾乾卡喉嚨的感覺

咀嚼幾下鳳梨的酸甜跟蔓越莓的酸甜酒香也跑了出來

IMG_2314.JPG

配上一杯濃縮的義式咖啡我一次可以吃上兩個

我一邊吃我妹還在旁邊阻止我因為他女兒也要吃叫我要留給她

IMG_2320.JPG

有圖有真相

你看她有多開心已經迫不及待要吃

IMG_2330.JPG

專注認真的咬下一口

大家說說看她是不是很專業呀

IMG_2328.JPG

咬下一口後還會仔細的看一下內餡好好品嚐味道

未滿四歲的小孩可以做到這樣以品嚐的表情來呈現對美食的感受應該很少吧

當然也要東西夠好吃才可以得到這小妞的青睞

如果遇到她不喜歡的可能咬一口就跑掉了

IMG_2316.JPG

我喜歡起士公爵對產品包裝的設計

我佩服起士公爵對產品的用心與堅持

我更愛起士公爵對產品口味的要求

因為他們的堅持與用心讓我們可以品嚐到純粹的美味

IMG_2319.JPG

現在我將這份純粹的美味分享給大家

除了現階段加入官網會員有的好禮三重送外

只要是看到這篇文章的有緣人點進去底下連結購買費南雪系列產品全都有九折優惠

九折優惠網址:https://goo.gl/JC9PpQ

起士公爵官網

起士公爵紛絲團

這麼好吃的鳳梨金磚費雪只有我自己吃怎麼可以

Alices決定要送出一盒給Alices的夢想遊樂園粉絲

參加辦法趕快上Alices的夢想遊樂園的貼文看看喔!!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