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12.JPG

我家小姪女每次只要有甜點都要先請她的好朋友吃

這次的帕提歐唪享系列宅配甜點大匯集她馬上帶著她的好朋友們先來品嘗

我真是服了

IMG_1094.JPG

以前最怕買宅配甜點

因為常常收到的蛋糕都已經變形或是傾倒

Patio帕堤歐團隊聽到了我們這種宅女一族的心聲

推出一系列盒裝水果優格小蛋糕的新品

全部都是用塑膠硬盒裝一盒一人份剛剛好

IMG_1095.JPG

首先上場的是夢享盒~歐貝拉

看似簡單的原味海綿蛋糕體加上純度極高的可可粉

這種搭配雖然簡單但是可可在口中化開的滋味卻是我最喜歡的

IMG_1170.JPG

吃歐貝拉一定要搭配黑咖啡

這兩樣搭在一起超級絕配

IMG_1172.JPG

帕堤歐咖啡的巧克力海綿蛋糕濕潤度做得剛剛好

不會因為表面的可可粉讓蛋糕入口時感到卡卡的

中間的奶油慕斯有淡淡的奶香味滑順的很

在慕斯與表面的可可粉之間有一層苦甜的可可醬來增加口感

整體吃起來不甜不膩輕鬆就可以吃掉一整個

IMG_1104.JPG

被我媽咪搶走的~芋仔盒夢享盒

看到中間那層滿滿厚實的芋泥馬上說她要吃這個

IMG_1122.JPG

從上層到底下有鮮奶油、原味蛋糕體、芋泥餡料和底層的海綿蛋糕體

IMG_1123.JPG

我家小姪女識貨的馬上也來分食

最後最欲罷不能的也是她

IMG_1101.JPG

芒果優格夢享盒

這款有出乎我意料之外

IMG_1103.JPG

經過宅配運送後所有的芒果還是依舊新鮮可口

表示師傅在選食材時十分注意

選用的都是熟度剛剛好的芒果才不會因為運送的關係而發生過熟流出湯汁

IMG_1126.JPG

這個芒果優格夢享盒

除了表面滿滿的新鮮芒果內層選用的是原味海綿蛋糕

內餡為芒果優格夾心

IMG_1133.JPG

原本以為全部都使用愛文芒果的我突然發現芒果慕斯裡面有隱藏版秘密

那就是裡面偷偷放了青芒果除了增加口感外還可以增加點酸度

IMG_1098.JPG

覆盆莓優格夢享盒

上面滿滿的奇異果感覺好健康呀

這款蛋糕真的會讓人忘記熱量這件事

IMG_1128.JPG

最上層的奇異果搭配內餡的覆盆莓慕斯真的是酸V呀!酸V!

IMG_1107.JPG

簡單樸實美味的~藍莓優格夢享盒

這款簡單美味的蛋糕很適合小朋友吃

IMG_1131.JPG

夾層的慕斯裡面藏有藍莓果醬

整體蛋糕吃起來除了可以吃到果醬味道外還可以吃得出蛋糕體的香

這種綿密的海綿蛋糕體真的是好好吃太順口了

IMG_1109.JPG

提拉米蘇夢享盒

咖啡蛋糕加上濃郁的可可粉

IMG_1176.JPG

層次分明味道濃郁適合搭配清爽的茶飲一塊吃

重口味的甜食控這款肯定是首選

IMG_1115.JPG

各式各樣的夢享盒可以滿足不同姊妹們的胃

很適合依據每個人不同的喜好下單宅配到府開個甜點Party

或是在煩悶的上班時間午後來享用

吃甜食真的可以放鬆和轉換心情讓腦袋休息一下

IMG_1116.JPG

帕提歐咖啡是由一群對原料及工法極為要求的團隊所成立

目前已經在新竹服務十個年頭

這個帕提歐夢享盒系列的初衷真的有深深打動我的心

偶而對自己好一點

選一個妳的夢想帶上咖啡

享受甜蜜時光

店家訊息

帕提歐官網

FB粉絲專頁

訂購網站

 

 

 

 

 

 

 

 

 

 

 

 

 

arrow
arrow

    alice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